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辽宁男篮再败排名垫底 蒋兴权:球员努力外援差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特派记者 佟阳)在相继输给山西和陕西队后,盼盼昨日以60:83告负新疆,遭遇了新赛季的三连败,排名也跌到了18支球队的最后一名。

  首节比赛最精彩的一刻由韩德君创造,他在巴特尔手中断球,接着一个飞身大灌篮,博得了场上所有人的喝彩。

而斯多里一个人内突外投包办了5分,不过被换下场时,根本没理郭士强。半场结束时,盼盼以35:46,落后了11分。

  比赛中有一个小插曲,就是杨鸣一个上篮,巴特尔杀到,将前者撞出去3米多远。但是杨鸣马上又站了起来,玩命精神可见一斑。但盼盼在很长一段时间一分未得,郭士强也只能无奈地摇着头。全场比赛结束,辽宁男篮60:83惨败给新疆队。

  开完新闻发布会,郭士强回到了休息室,严厉批评了队员们在进攻中的随意。作为辽宁篮球的教父,昔日辽宁男篮的主教练蒋兴权也十分关心老东家,他说:“辽宁队队员非常努力,我对他们很了解。不过外援确实差。”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