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打不上主力而心情郁闷 特维斯下赛季或转投皇马

  新华网马德里11月21日电 由于在英超曼联队打不上主力,因而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将目光投向了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并计划于下赛季亮相西甲。

  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来因为在曼联队打不上主力而心情郁闷的特维斯已经与皇马签订了转会协议,但是报道中没有透露转会协议的具体内容。

  曼联队人才济济,前锋线上有鲁尼和本赛季花3000万英镑签下的贝尔巴托夫,特维斯只能沦为替补队员,使他很不适应。本赛季,特维斯只得到几次首发机会,所以他急于表现自己,有时甚至忽略了队友的作用。这也成为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很少用他的原因之一。

  皇马的情况正好相反,主力前锋范尼10月份因右膝受伤而离开赛场,预计他将休养6个月,使得锋线出现了真空地带。特维斯的加盟,将部分解决锋无力的问题。

  目前皇马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四,比“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少5分。(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