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劳伦斯冠军奖揭晓 杨威张怡宁当选男女最佳

  本报北京电2008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颁奖典礼昨晚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体操队和乒乓球队成为最大的赢家,他们都捧得了两座奖杯。

  颁奖典礼成了中国体育和娱乐明星走秀的舞台,郭晶晶、李小鹏、郎平、许海峰等新老奥运冠军,以及林志玲、齐秦等娱乐明星都走上了“星光大道”。

与平日里身穿运动服训练和比赛不同,昨晚的冠军们都换上了光彩亮丽的礼服,仲满的白色西装、刘子歌的黑色吊带裙都堪称惊艳。

  国家体操队是晚会上最为庞大的一支队伍,教练王国庆带着6名奥运冠军集体亮相,他们也带走了两座奖杯,总教练黄玉斌获得“最佳教练奖”,而他最得意的弟子杨威当选为“最佳男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体操队走出了雅典奥运会时的阴霾,夺得了9枚金牌。“因为队伍的团结”,这是杨威给胜利作出的注解:“其实我们这一代体操运动员比上一代更加具有个性,因为他们只会说感谢祖国感谢教练,而我想说的是———感谢‘团结’。”而“最佳团队奖”被乒乓球队摘得,当家“花旦”张怡宁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

  香港霍家昨晚也“梅开二度”,霍英东获得“终身成就奖”,而即将嫁入豪门的郭晶晶终将“最佳人气奖”收之囊中。不过传闻中会与她一同出席颁奖典礼的男友霍启刚并未现身,倒是前绯闻男友田亮高调亮相。徐显强

  奖项一览:

  最佳男运动员奖:杨威

  最佳女运动员奖:张怡宁

  最佳男子新人奖:龙清泉

  最佳女子新人奖:刘子歌

  最佳突破奖:仲满

  最佳团队奖:中国乒乓球队

  最佳教练员奖:黄玉斌

  最佳残疾运动员奖:杜剑平

  最佳组合奖:孟关良/杨文军

  最佳非奥运动奖:中国登山队

  最佳人气奖:郭晶晶

  终身成就奖:霍英东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杨威 | 黄玉斌 | 张怡宁 | 仲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