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传谢亚龙留任足协 “龙王”回宝座还要干四年?

  晨报讯 近日众多媒体纷纷报道谢亚龙留任足协再干四年的消息,而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某工作人员却透露:谢亚龙结束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后,正在休假。有关谢亚龙新的工作安排问题,正在酝酿之中。

  晨报讯 日前,来自体育总局方面的消息称,谢亚龙将继续担任足协专职副主席职务,任期是一个奥运会周期。

  据悉,此前总局有关领导曾找谢亚龙谈话,他本人也非常希望能留任。他说自己经历了国家队与国奥队的接连失败,非常清楚该从哪些方面动刀,他可以更准确地切中问题要害。

  另外一方面,由于中国足球的负面新闻很多,被体育总局寄予厚望的几名候选人均表示不愿意趟足球的浑水。在没有其他合适人选的情况下,谢亚龙留任就顺理成章了。

  据悉,在谢亚龙确定留任后,中国足协其他领导和分工也将重新规划。目前,中国足协一共有五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张吉龙和薛立。其中,重新回到中国足协的张吉龙与谢亚龙、南勇一样,都是正局级干部。

  一个管理中心拥有三名正局级干部,就显得有些臃肿。因此,总局初步决定将其中一名副主席调往总局其他部门。届时,新一届的中国足协仍有四名副主席,不再增设新的副主席职务。另外,几名足协领导的工作也将重新划分,谢亚龙主管全面工作和国字号球队,张吉龙回归足球外交领域,其他两名副主席分管商务开发和联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8-11/22/content_667891.htm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