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勇摘劳伦斯“最佳新人”奖 龙清泉口才进步明显

  自从奥运会夺冠以来,龙清泉在国内的人气不断攀升,在湖南的人气自不必说。湖南省头号“策神”汪涵不但时刻表现出对小龙青睐有加的言行,这对“忘年交”更是传出后者要为前者主持新婚的假话。

  由于近来参与颇多活动,龙清泉在口才方面的进步的确有目共睹。

“特别激动,感谢领导、教练和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特别感谢在网络上支持我的朋友,谢谢大家。如果不是你们的支持,也就不会有我今天在这个舞台的荣耀。”龙清泉显然是为本次得奖做足了准备,不论是从感言,还是从精致的服饰上。

  当女司仪陈鲁豫调侃道,“汪涵和刘德华更喜欢哪一个”时,小龙摆出谁也不得罪的架势,毫不犹豫地表示,“都喜欢”。

  教练感言: 小龙的路才刚刚开始

  记者注意到,在获得最佳新人奖项的人选中,包括2007年的女乒名将郭跃,2006年的程菲,以及2004和2005年两度蝉联的“飞人”刘翔。

  无论如何,“最佳新人”代表着未来与希望。龙清泉也清楚地认识到,“奥运金牌到现在来说只是过去的一种记录,接下来的一切都将从零开始。”有意思的是,在参加如此重大的电视节目时,小龙竟然忘了关闭手机,接到记者电话时,小龙只能一个劲地表示,“谢谢,对不起。”

  龙清泉的恩师胡常临也通过电视密切地关注颁奖晚会的直播,最后的结果也让他很欣慰,“他拿下了最佳新人,应该说这是个很大的鼓励,还是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关注小龙的成长,他的路才刚刚开始。”在胡常临看来,给小龙颁这个奖再合适不过,“小龙的确做得不错。不过现在的确还只是新人,还得多多努力。” 记者陈普庄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清泉 | 胡常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