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圆石滩邀请赛第一轮库克62杆领先 梅迪亚特退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Callaway高尔夫圆石滩邀请赛的首轮比赛后,约翰·库克以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领先。布拉德·马丁(Brad Martin)以3杆之差排在第2位。



  51岁的库克是冠军巡回赛的球员,他在周四的比赛中打出11个小鸟球,吞了一个博基。库克在Del Monte球场进行的首轮比赛,Del Monte是举办本周赛事的三座蒙特里半岛(Monterey Peninsula)球场之一。上个月,库克在AT&T锦标赛上夺得了自己在冠军巡回赛上的第2冠。他说自己首轮的击球很有质量。库克共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11个冠军,首个冠军是1981年在圆石滩夺得的。他是2007年加入冠军巡回赛的。

  39岁的马丁是俄勒冈州波特兰人,他以前是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的助教。周四的首轮比赛,他在Del Monte球场打出无博基的65杆。卫冕冠军汤米·阿莫三世(Tommy Armour III),首轮的成绩是66杆,他也是在Del Monte进行的首轮比赛。前PGA巡回赛球员布巴·迪克森(Bubba Dickerson)在Del Monte打出67杆,勃兰登(Brendon De Jonge)在Spyglass Hill也打出67杆,他们2008年都在Nationwide巡回赛打球。吉尔·麦克吉尔(Jill McGill)和贾尼斯·莫迪(Janice Moodie)是参赛的7名LPGA巡回赛球员中成绩最好的,她们的成绩均为68杆。

  今年美国公开赛亚军洛克·梅迪亚特曾于1999年夺得过圆石滩邀请赛的冠军,他在首轮打出74杆后因个人原因退出比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克 | 吉尔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