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西安赛区全力备战陕川战 球迷称不会对成绩苛刻

  2008年中超联赛,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周日即将打响,为了给今年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西安赛区组委会,宝荣浐灞俱乐部以及各球迷组织昨天上午召开了一次座谈会,大家就本场浐灞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畅所欲言。

  省足协副主席、西安赛区组委会执行主任吴长龄在会上倡导球迷,要学习北京奥运观众,争创西安文明赛区。而球迷们则纷纷表示,要在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以热情、文明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为西安赛区今年最终拿到全国最佳赛区做贡献。

  宝荣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首先在会上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说,基于球队今年的人员结构和整体情况,目前球队能够排在联赛第五已经实属不易,虽然球队目前晋级明年亚冠联赛的希望不大,但最后两场比赛,浐灞队的目标依然是拿到6分,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为了打好周日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李建新说,俱乐部已经向球队下达了“死命令”,务必克服一切困难,争取给球迷交上一个完美的答卷。

  以吴继智为首的球迷们则认为,其实球队目前的成绩已经让人觉得非常欣慰,球迷们不会在成绩上对球队过分苛求,只希望球队能够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精气神,打出陕西人的精气神。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