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劳伦斯奖郭晶晶人气最旺 殷剑邹凯无缘奖杯(图)


  几十位奥运冠军汇聚一堂,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仪式昨晚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川籍奥运冠军殷剑获得最佳突破奖的提名,而邹凯则获得最佳新人和最佳男运动员两个奖项的提名。遗憾的是,两人都与奖杯擦肩而过。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被杨威和张怡宁夺得。而“跳水女皇”郭晶晶则当选最具人气运动员。

  男友缺席

  郭晶晶依然最受欢迎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被誉为体育界的“奥斯卡”。到场的明星不仅有郭晶晶、杨威、张怡宁、李小鹏等中国奥运冠军,甚至连美国著名的奥运7金王马克·施皮茨也以嘉宾身份出现。此外,林志玲、孙红雷、齐秦等文娱界明星也前来捧场。作为当天最受关注的女明星,郭晶晶姗姗来迟,她以白色衬衣搭配黑色皮衣、皮裤,再配上一双白色高跟鞋,银色大耳圈在披肩秀发上闪闪发光,时尚气质显露无遗。不过在她身边却没有出现男友霍启刚的影子,让郭晶晶显得有点形单影只。虽然在最佳女运动员的评选中不敌张怡宁,但却没有影响到她在体育迷中的地位,在最具人气运动员的评选中,郭晶晶独揽12万张选票击败所有男女对手,成功捧起奖杯。


  无缘大奖

  殷剑直言不遗憾

  两名川籍奥运冠军殷剑和邹凯尽管都没能捧起奖杯,但在颁奖典礼上,两人都表现得非常轻松,邹凯在为黄玉斌颁发最佳教练奖项时,甚至与主持人鲁豫开起了玩笑。而事后接受采访时,邹凯表示:“虽然没能得奖,但是我依然很开心,能进前三就是大家对我的认可。”


  与邹凯相比,殷剑与奖杯离得更近。在最终的投票结果中,她仅比仲满少了几千票。不久前走入婚姻殿堂的殷剑似乎还沉浸在无比的幸福之中,尽管没能拿到劳伦斯奖,但她却表示自己并不遗憾。她告诉记者:“如果没有凉山州人民的支持,没有州领导和省体育局领导的支持,我或许早就离开赛场了,怎么还能有机会站到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所以,我现在很知足了。” (何鹏楠)


  各奖项得主:

  最具人气运动员奖:郭晶晶最佳男运动员:杨威最佳女运动员:张怡宁最佳突破奖:仲满最佳团队奖:中国乒乓球队最佳教练员奖:黄玉斌最佳男子新人奖:龙清泉最佳女子新人奖:刘子歌最佳残疾运动员奖:杜剑平最佳非奥运动奖:中国登山队最佳组合奖:孟关良/杨文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殷剑 | 张怡宁 | 邹凯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