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法赛再爆兴奋剂丑闻 赛段冠军B瓶血样呈阳性

  新华网巴黎11月21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反兴奋剂机构21日宣布,该机构日前对2008环法赛选手、意大利人莱·皮耶波利的B瓶血样进行了检测,结果证实他确实服用了违禁药物。

  效力于西班牙索尼埃车队的莱·皮耶波利在今年环法赛第十赛段的比赛中拿下冠军,但法国反兴奋剂机构10月6日表示,他们在其A瓶血样中检测出了CERA(EPO的第三代产品)。

  该机构随后又对皮耶波利的B瓶血样进行了检验,结果与此前的结论相符,他们认为,这说明皮耶波利在7月4日到15日期间的确服用了禁药。

  在今年7月举行的环法赛上,4名车手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不过在9月中旬,由于怀疑还有一些车手使用了CERA而未被检出,组委会决定对参赛选手的送检样品再次进行检查,皮耶波利就是在重检中被揪出的“漏网之鱼”。(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