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总局否认谢亚龙将留任 足协将不会再增补副主席

  近日有媒体称,由于无人愿意接手中国足球这个“烂摊子”,谢亚龙将继续担任足协专职副主席职务,再干一个奥运会周期;另外一名副主席将调离足协另有任用,同时将不再增补副主席。具体人事任命将于12月全国足代会召开前公布。

  据悉,总局领导找谢亚龙谈话时,谢亚龙本人也表达了继续留任的强烈愿望。谢亚龙称,自己经历了国家队与国奥队的接连失败,对中国足球的情况、本质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继续干下去,他非常清楚该从哪些方面动刀,他可以更准确地切中问题要害。

  谢亚龙留任的消息到目前并未正式对外公布,但足协高层领导都已经知晓。之所以不着急公布,更多的是考虑到足球的社会影响力较大,必须在一个恰当的时候公布谢亚龙留任的消息。

  总局否认

  关于谢亚龙将留任足协再干四年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某工作人员透露:一、媒体的报道是不实的,是没有根据的;二、谢亚龙结束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后,正在休假;三、有关谢亚龙新的工作安排问题,正在酝酿之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