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恋上18岁网球天才 曝光两人因奥运会结缘


  昨天出版的日本著名杂志《星期五》发布特大新闻:刚刚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福原爱被“狗仔队”在东京街头拍到,与年仅18岁的日本网球后起之星锦织圭手拉手“轧马路”。

  福原爱约会扮成熟

  据该杂志披露,11月1日才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福原爱仅仅过了6天就被发现在东京的原宿街上与网球王子锦织圭相拥且非常缠绵。福原爱显然是精心打扮过,一身茶色的毛皮连衣裙,让福原爱显得成熟和性感。福原爱为了遮人耳目,戴着锦织圭的太阳镜,还大胆地拉着锦织圭的手。

而锦织圭也没有闲着,另一只手竟然拦腰搂着福原爱。

  父亲含糊教练担忧

  对于两人是否在谈恋爱,福原爱的父亲福原武彦则表示:“对于孩子是否在谈恋爱并不知情,也许只是拉拉手的一般朋友,作为长辈我们并不认为他们已经建立起了恋爱关系。”日本女乓主教练近藤钦司却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说:“说到男女运动员之间的恋爱,一般对男方来说有助于竞技水平的提高,但女孩子容易因此而分心。”

  杉山爱当“红娘”

  福原爱和锦织圭原本是日本青森县山田高中的老乡加同窗校友,不过据说两人结缘却是在北京。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与福原爱同居一室的日本网球名将杉山爱做媒,福原爱和锦织圭一见如故,坠入情网。回国后两人为事业暂时分开,但感情却急剧升温,在10月1日举行的AIG网球公开赛时,福原爱就曾亲临现场为爱人加油打气。 宗 合


  锦织圭小资料

  出生于1989年12月29日,5岁开始打网球,2007年成为职业选手。今年2月,他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国际网球比赛冠军,在8月末份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他爆冷取胜4号种子费雷尔,晋级16强,取得个人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目前锦织圭的世界排名是第63位。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杉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