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留任众说纷纭 足协官员:换谁能比他更好

  11月21日一早,谢亚龙留任足协已经成了中国体育圈议论纷纷的大事。

  在国足兵败、国奥沉沦后,一位足协官员说:“现在讨论换谢亚龙还是太早,想想阎世铎,再想想3年前的谢亚龙就能很明白,中国足球需要懂行的人来管理,而不是一个只考虑政绩的门外汉。

就像阎世铎当年,虽然是出线了,但中国足球早已经乌烟瘴气,他是高升了,足球环境却更差了。谢亚龙也一样,刚来的时候,经常用田径的方法来管理足球,但是你看现在,他确实是进了足球这扇门,逐渐摸到点门道。现在再把他调走,这几年时间又是浪费了,再换一个不懂的人来,一切又得重新再来。”这位足协官员最后用了一句话来总结:现在换谁能比谢亚龙更好?

  的确,谢亚龙留任诚然有他无法入主田管中心,同时又无人愿意接手足协的原因。但仔细想想,一旦再次“空调”来个不懂足球的“升级版”谢亚龙,还不如让龙王在下一个任期内好好的考虑足协的工作。□ 吴 知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世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