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步行者三人20+难保主场 刘易斯绝杀助魔术5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四连胜的魔术队做客印第安那挑战步行者,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战,双方杀到加时后,魔术靠着刘易斯的绝杀以100-98击败步行者拿下5连胜。

  德怀特-霍华德24分17篮板5盖帽子,拉沙德-刘易斯23分6抢断,贾马尔-尼尔森22分9助攻,迈克尔-皮特鲁斯10分7篮板。马奎斯-丹尼尔斯25分,T.J.-福特22分,丹尼-格兰杰21分,特洛伊-默菲10篮板,拉休-内斯特洛维奇6分9篮板8助攻。

  格兰杰开场就先送特克格鲁一个火锅当见面礼,后者接着就吃到进攻犯规,不过步行者的进攻也没能轰开魔术防线,霍华德连投带罚攻下3分打开局面。T.J.-福特跳投为步行者率先得分,内斯特洛维奇在内线强攻,格兰杰完成2+1,步行者一个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暂停后刘易斯与皮特鲁斯连续的三分远射支撑起魔术进攻体系,尼尔森也在三分线外远射得分,魔术19-17反超比分。步行者连续冲击内线造犯规,拉什与格兰杰的三分夺回步行者优势,福斯特的2+1帮助步行者首节以34-2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步行者在防守端继续给魔术施加压力,罗伊-希伯特竟然连盖霍华德,步行者一波6-2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40-30。霍华德发威在希伯特头上灌篮并造成犯规打成2+1,个人连得7分完成12-4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42-44。关键时刻默菲连得5分压制住魔术的势头,步行者保持着比分上的优势,半场结束时步行者50-54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步行者第一波进攻未得手,刘易斯连射5分再次将比分迫近到55-56。T.J.-福特组织起步行者的进攻与魔术对抗,但是落后的魔术加快了追分的步伐,库克的三分将比分追到63-65,关键时刻格兰杰三分还以颜色,博甘斯的三分球再度将魔术的落后分差缩小到2分,丹尼尔斯来年得5分率领步行者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比赛,在比分上77-70继续压制着魔术队。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步行者的进攻遭遇到魔术顽强的抵抗,在长达6分36秒的时间里全队只有T.J.-福特拿到6分,尼尔森与刘易斯率领魔术打出12-6的攻击波木匠比分追成82-83仅仅落后1分。格兰杰关键时刻再显领袖本色中投得手,丹尼尔斯断走博甘斯的球,但是刘易斯在格兰杰头上的2+1将比分追另,两队以87平进入暂停。两队陷入拉锯战,比赛结束前51秒两队杀成91平,此后双方无人得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后步行者一度建立起96-93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刘易斯连得4分反超,丹尼尔斯二次进攻让双方比分来到98平。关键时刻霍华德在防守中赏给默菲火锅,刘易斯接尼尔森的助攻完成致命一击,虽然步行者还有9秒的时间,但是尼尔森先是对T.J.-福特的一次战术犯规消耗了步行者的一部分时间,T.J.-福特随后在仓促的情况下出手未能命中,步行者98-100主场缴械。

  魔术队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贾马尔-尼尔森、拉沙德-刘易斯、迈克尔-皮特鲁斯、希顿-特克格鲁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丹尼-格兰杰、马奎斯-丹尼尔斯、T.J.-福特、拉休-内斯特洛维奇、特洛伊-默菲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兰杰 | 刘易斯 | 福特 | 霍华德 | 丹尼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