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留任传言引热议 网友讽其国足最牛钉子户

     特约记者郑小龙 昨天,北京某媒体报道了谢亚龙将留任足协的消息后,引起了各方的高度关注,各大体育网站都将该报消息作为头条,网友和各方人士也都热烈地参与讨论,而球迷和网友则态度空前一致地集体反对谢亚龙留任。甚至有人称“龙王”是“国足最牛钉子户”。足协目前没有正式的说法,而一个与体育总局关系密切的门户网站发表了消息,进行辟谣。
    
     网友称其为钉子户
    
     随着谢亚龙留任的消息被各大网站争相报道,昨天,记者在某门户网站“您认为谢亚龙能带领中国足球走出困境吗”的调查中看到,短短的一天时间就有超过8万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97.5%的网友认为“不能,之前失败证明他没有这个能力”。而回帖的网友更是超过了3万,大部分网友都对谢亚龙的留任表示了不满:“谢亚龙留任四年内不用看足球了。”“究竟是谁在愚弄我们这些球迷?”有网友更是直接讽刺“龙王”是“国足最牛钉子户”。
     当然,也有网友暗讽谢亚龙:“谢亚龙回来了是好事情,大家的生活压力本来就够大了,现在有了发泄的渠道,这怎么可能不是好事嘛,最好派谢亚龙去世界各国当足协主席,这样中国足球将来就有希望了。”
    
     圈内声音不一致
    
     昨天下午,一个与国家体育总局关系密切的门户网站发表消息辟谣,他们就谢亚龙留任的问题咨询了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透露了三点:“一、媒体的报道是不实的,是没有根据的;二、谢亚龙结束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后,正在休假;三、有关谢亚龙新的工作安排问题,正在酝酿之中。”但足协工作人员中有默认留任消息的。“现在中国足球已经跌入了谷底,要真换了别的领导,还未必能够这么快上手。
     新领导上任又得从头开始,这个过程需要一两年甚至更长时间。与其如此,不如让原来的领导继续干下去。”一名足协官员这样告诉记者。
     甚至有足协工作人员开始为谢亚龙的下一个任期工作提出了建议:“中国足球的基础太差。谢主席可能在踢球方面不是专业的,但只要能够把手下的工作人员管理好,那也是好的。鉴于目前国内足坛的形势,足协的领导班子需要稳定,需要他们拿出巨大的勇气,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保持稳定是第一位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