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兰德里小布鲁合砍37分 板凳杀手危难中拯救火箭

火箭VS奇才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3-91战胜华盛顿奇才队。替补球员是火箭队的致胜法宝,卡尔-兰德里7投6中,罚球7罚全中砍下19分;布鲁克斯则是11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8分。主力球员阿尔斯通(5分)和斯科拉(7分)加在一起得分都没有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一人多。在板凳得分上,火箭队39-33占据上风。火箭队有过两次落后10分的危难时刻,均是靠替补球员追上比分。

  阿尔斯通和斯科拉上半场表现不佳,火箭的替补球员给比赛带来了冲击。兰德里保持高效替补的本色,5投4中,罚球5罚全中,砍下14分;布鲁克斯5投3中得到9分。布鲁克斯在首节最后1分钟出场,利用招牌式的突破杀入内线,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次节比赛前半段,成为了布鲁克斯和兰德里的表演时间,两人包揽了球队前12分中的10分。兰德里连罚带扣,率领火箭队打出得分高潮,缩小了首节12分的分差。

  此节战至最后6分01秒,兰德里爆扣建功,布鲁克斯突破上篮,接着在最后4分26秒命中三分球,为火箭队一次11-0的冲击波划上句号,火箭队也得以42-39反超。兰德里的好戏还没有结束,再度杀入内线爆扣得分。对手不得不采用犯规来阻止兰德里,“黑珍珠”的罚球也非常稳定,稳健命中两球。第二节,兰德里独得14分。在替补得分上,上半场火箭队以25-15占据上风。相比较,斯科拉和阿尔斯通两人总共才得到4分。

  第三节属于布鲁克斯,他此节独得9分,前三节战罢,小布鲁18分全队竟是第一。火箭队首发阵容只有姚明得分达到两位数——14分,另外四名主力球员加在一起的得分都不如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之和多,如果不是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力挺,火箭队恐怕前三节战罢就要缴枪了。布鲁克斯下半场首发,火箭队祭出双控卫阵容。布鲁克斯有一次内线得分,最后7分05秒,他命中一个超远三分球,62-62平。后来火箭队再被拉开9分,又是布鲁克斯的远程三分球把分差缩小到5分,70-75。

  第四节初期,轮到兰德里挺身而出,先是中投得分,接着完成一次2+1进攻,79-85,火箭队算是“悬崖勒马”。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也给予火箭队主力球员在末节得到了最宝贵的喘息机会。麦迪随后也恰到好处地爆发,阿尔斯通、阿泰斯特都知耻后勇,分别飙中三分球,火箭队反败为胜。话说回头,如果不是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在前面力挺,火箭队也难以获得绝地逢生的机会。(搜狐体育 小天)

  • ·火箭50秒内打出9比0高潮 后场罕见阵容助主获胜
  • ·胜奇才只是姚麦个人胜利 阿帅亟需确立火力核心
  • ·休城电台:麦迪第四节显真我本色 火箭防守制胜
  • ·火箭专家:麦迪末节三分雨唤醒休城 赢球很幸运
  • ·火箭强大首发竟成软肋 黑豆兰德里才是逆转关键
  • ·兰德里小布鲁合砍37分 板凳杀手危难中拯救火箭
  • ·火箭三巨头尤如六脉神剑 加强默契才能收发于心
  • ·姚明18分轻松打压新秀 复出之战显阿帅护姚之变
  • ·姚明周日与魔兽直接对话 火箭七天内将两碰勇士
  • ·火箭神鸟爆发成就翻盘 兰德里成斯科拉最大威胁
  • ·姚明复出助火箭腾飞 篮板罚球数据显大个子价值
  • ·姚明次节神勇乃赢球基础 统治力助火箭火力均衡
  • ·阿泰斯特显现自己全面性 最大遗憾未能再砍两双
  • ·麦迪从病猫突变雄狮 火箭一号半节爆发击垮奇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篮下单手投篮
    下一页

      
    ·辩论话题:麦迪是火箭救世主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最后的发威拯救了火箭,他是火箭的救世主 反方:麦迪只是回光返照,状态大不如前的他难再成火箭核心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 | 斯和兰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