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50秒内打出9比0高潮 后场罕见阵容助主获胜

火箭VS奇才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火箭客场挑战奇才。一番艰苦的拉锯战后,依靠麦迪在最后一节的神勇发挥,火箭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

  火箭50秒内打出9比0高潮 麦迪强行飚进两粒三分

  火箭在第四节重新派上了姚明和麦迪,二人上场以后果然高效。麦迪先是在外线持球吸引对手包夹,将球直接塞给篮下的兰德里,后者强起投篮命中,并造成了杨的犯规,加罚命中。接下来麦迪重新找回了手感,强行飚进两粒三分球。在短短的50秒内,火箭打出了一个9比0的高潮。

  火箭祭出后场罕见阵容 两人同在场弥补姚麦速度

  火箭在不断变化着球队阵容。今天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同时派上了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两名小个后卫,街球王打组织,而小黑豆打攻击后卫。这招在一定时间内发挥了作用,两名小个球员弥补了姚麦的速度不足。

  姚明内线显示巨大威力 奇才迫于压力“摆乌龙”

  火箭在下半场打出了一些自己的东西。阿尔斯通快下,姚明顺下吸引对手,街球王将球传给外线的麦迪,后者接球并没有投中三分。但由于姚明在内线的巨大威慑力,奇才两个人抢到了一起,皮球鬼使神差的爬进了篮筐。

  火箭掀起超级反攻 打出22-10冲击波将比分追平

  火箭在第二节开始了大反攻。首先兰德里造贾米森犯规,两罚全中,吹响火箭反击号角。接着火箭组织进攻,海耶斯接队友传球助攻兰德里,兰德里上篮命中,将比分追至23-31。接着对手反击不中,兰德里接队友妙传左翼外线中投得手,再将比分迫近。

  火箭进攻让对手压力增大,贾米森在接下来的罚球中只得到2罚1中,巴里抢下防守篮板,布鲁克斯在左翼接队友传球果断出手,再将比分追到27-32。接下来火箭再次组织进攻,巴里跳投被麦基封盖,海耶斯进攻上篮不中,兰德里冲抢前场篮板,桑盖拉争抢犯规。兰德里罚球,2罚全中。再将比分迫近。奇才此时已无还手之力,姚明勾手得分,小黑豆上篮得手,姚明投篮对手干扰球,火箭一口气将比分追到39平。

  火箭整体进攻陷入低迷 3巨头7失误令人大跌眼镜

  火箭队目前陷入失误危机,先是姚明上篮,结果被对手断下。接着奇才巴特勒跳投得手,阿泰斯特组织火箭反击,结果传球失误,而对手借着阿泰斯特的失误迅速反击,阿泰无奈只得犯规。接着阿泰在进攻中又被史蒂文森抄截,被对手打了一个快攻,火箭4:8落后对手。接着姚明又在进攻中走步违例,火箭被迫暂停。但是暂停后的效果并不是很好,麦迪传球失误,接着姚明在进攻的又被吹进攻犯规,火箭在首节的失误次数达到了7次,其中姚明3次、阿泰2次、麦迪2次,而对手只有3次,火箭17-29大比分落后对手。

  • ·火箭50秒内打出9比0高潮 后场罕见阵容助主获胜
  • ·胜奇才只是姚麦个人胜利 阿帅亟需确立火力核心
  • ·休城电台:麦迪第四节显真我本色 火箭防守制胜
  • ·火箭专家:麦迪末节三分雨唤醒休城 赢球很幸运
  • ·火箭强大首发竟成软肋 黑豆兰德里才是逆转关键
  • ·兰德里小布鲁合砍37分 板凳杀手危难中拯救火箭
  • ·火箭三巨头尤如六脉神剑 加强默契才能收发于心
  • ·姚明18分轻松打压新秀 复出之战显阿帅护姚之变
  • ·姚明周日与魔兽直接对话 火箭七天内将两碰勇士
  • ·火箭神鸟爆发成就翻盘 兰德里成斯科拉最大威胁
  • ·姚明复出助火箭腾飞 篮板罚球数据显大个子价值
  • ·姚明次节神勇乃赢球基础 统治力助火箭火力均衡
  • ·阿泰斯特显现自己全面性 最大遗憾未能再砍两双
  • ·麦迪从病猫突变雄狮 火箭一号半节爆发击垮奇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篮下单手投篮
    下一页

      
    ·辩论话题:麦迪是火箭救世主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最后的发威拯救了火箭,他是火箭的救世主 反方:麦迪只是回光返照,状态大不如前的他难再成火箭核心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 巴里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