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承认德比对手热门 露野心欲复制伯纳乌奇迹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本赛季第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打响。尤文众将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等待这场大战的到来,尽管队中几员大将承认这场国家德比的热门是国米,但是他们期待重 演两周前在伯纳乌力克皇马的经典尤文式胜利。

  本场比赛,尤文有一项心理优势,那就是国际米兰已经4年没有在自己的主场梅阿查战胜过 尤文了。国米上一次在梅阿查战胜尤文要追溯到2004年4月4日,那场比赛凭借马丁斯,维埃 里和斯坦科维奇的入球,国际米兰3:2险胜尤文,从那以后尤文客场保持对国米不败。上个 赛季,刚刚升回甲级的尤文,凭借卡莫拉内西和特雷泽盖的闪电进球,客场爆冷击败卫冕冠 军国际米兰,证明了自己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的分量。此次出征梅阿查,尤文将士心理不落 下风。

  拉涅利的队伍最近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7连胜,队伍状态越来越好,伤员也逐渐复出。 本场德比,拉涅利欲用4:1战胜热那亚的原班人马出战,只有边后卫的位置上用莫利纳罗, 格里格拉还是梅尔贝里目前还未确定。两队彼此再熟悉不过,战术和人员配置上几乎没有秘 密可言。近来状态奇佳的斑马王子皮耶罗和巴西神枪阿毛里将联手冲击国米的防线。

  不过赛前,尤文将士还是保持了冷静。铁人内德维德接受采访时承认国米是这场比赛的热门 ,“我不认为尤文是这个赛季意甲冠军的热门,国际米兰的实力还是公认的最强”,他说, 但他同时也表现出了乐观,“这场比赛将相当困难,但它来的正是时候,因为我们最近的状 态很好。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获胜。”

  铁腰西索科也肯定了国米的实力:“与国米的比赛总是很特别,他们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也 和他们不相上下,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特别的德比”,西索科同时表达了强烈的战斗欲望,“ 我们将带着积极的态度迎接这场比赛,我的情绪高涨,国米这个对手让我很兴奋,我期待自 己能帮助球队,最好是打入一球。”

  相比之下,前锋阿毛里更加胸有成竹:“这是两支伟大球队的碰撞,但我认为我们现在的状 况比对手要好,7连胜会激励我们战胜国米。”

  主帅拉涅利则更加理智:“我们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和提升。”,他特意提到了两周前的 伯纳乌一战,“就像在伯纳乌一样,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这个赛季前期 球队曾经有一些麻烦,不过我们已经团结在一起度过了难关。”最后,他自信满满地说:“ 7连胜会激励着我们前进,希望胜利可以延续,我们会努力争胜,因为我们是尤文图斯。”

  两周前,尤文同样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2:0击败皇马,一战扬眉吐气。这次,尤文众将期待在联赛上复制伯纳乌奇迹。一旦能获胜,他们的积分将追平国米,在联赛冠军的争 夺中占据有利的位置。

  本场比赛的裁判利索里对两队来说都不错:他执法的尤文的比赛中,尤文还没有输过,8场 比赛3胜5平;他执法的国米的比赛,国米的战绩也很好,12战8胜3平1负。本赛季,他执法 了国米4:0重创罗马的比赛,也执法了尤文2:0力克罗马的比赛,但在他执法的另一场比赛 中,尤文艰难地被桑普多利亚0:0逼平。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