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八方评论

李冰:大连足球不自量力

    即便明天能够从申花队身上拿分,即便能够成功保住中超资格,但是对大连足球来讲,2008年,绝对是一个充满了失败和失意的年份。

    大连足球拿过八个冠军不假,大连足球底蕴丰厚也不假,但是濒临保级的现实却表明,无视足球发展规律的后果就是,即便本钱再足,也有全部折腾光的一天。



    季铭义、阎嵩、刘宇、王鹏……但凡有点名气能卖钱的,都在今年年初被实德俱乐部卖掉了,剩下的所谓老将中,也只有张耀坤、胡兆军等屈指可数去年能打上主力的,就是这样一支年龄结构并不合理的球队,竟然还把目标定在了夺冠上面,只能理解为,大连人对自己的信心太足了。

    联赛打到一半,看看情况不对,于是换教练,于是换目标,但是整体实力上的欠缺,注定这一切都是换汤不换药;而经验尤其是保级经验上的匮乏,让他们一次次坐失良机,最终把自己逼到不得不跟申花泰达叫板的地步,而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根本没有叫板的资本。

    大连足球,确实到了该反省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