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解析老将频被爆冷:近期赢奥运选手不难

  全锦赛进行数日,赛场上爆出不少冷门。马龙零封王励勤,张继科轻松击败马琳,小将吴颢把王励勤拉下了马,而混双比赛几对公认的强强组合马琳/刘诗雯、王皓/木子早早出局也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少帅刘国梁对此却并不感意外。

  “国内乒坛的战局是挺混乱的,不过这也是早就预料到的。”不用带队参赛的少帅刘国梁特地去现场看了比赛,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奥运前,这些小队员跟马琳他们就有一拼,只是个别方面还有差距。”刘国梁给记者解释道,“经过奥运期间的系统训练,以及对无机胶水的适应,他们同老队员之间的差距更小了,所以目前他们谁都能赢这些参加过奥运的老将,而这样的情况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不过,刘国梁并不认为这种局面会持续很久:“新老更替的局面还没真正来到。奥运让马琳他们的系统训练少了,等他们真正系统地去适应无机胶水后,那时候中国乒乓新老对抗格局才能看清。”

  本报张家港今晨电特派记者 秘晓芳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