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劳伦斯颁奖杜丽低胸亮相 霍公子不给郭晶晶捧场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刘畅)被誉为中国体育界“奥斯卡”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昨晚在北京颁出,主办方湖南卫视将颁奖晚会办成了一台盛典,不过由于刘翔姚明等人的缺席,反倒是娱乐明星大抢体育明星的风头。

  霍公子不给郭晶晶捧场

  在今年劳伦斯奖的候选人中,郭晶晶、林丹、杨威等奥运冠军无疑人气最高,其中又以成功跨界的人气女皇郭晶晶最为引人关注。
早在一个星期之前,劳伦斯组委会就放出风声,声称跳水女皇郭晶晶及“未来公公”——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都将出现在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礼上,而对于霍启刚一同出现的情况,组委会也十分乐观。不过昨晚在现场,并未见到霍公子的身影,只有郭晶晶和准公公霍震霆一同出现。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霍启刚缺席晚上的颁奖晚会也是刚刚做出的决定,至于具体原因则表示不清楚。

  娱乐明星助阵反抢眼球

  虽然昨晚的颁奖晚会聚集了大量奥运冠军,包括郭晶晶、杨威、林丹、张怡宁、李小鹏、仲满、龙清泉、邹凯、陈一冰等十几位,此外还有刘国梁、黄玉斌、邓亚萍等前世界冠军,也算得上是星光熠熠。不过可惜的是,代表高度和速度的姚明刘翔,一个在比赛一个在养伤,都无法出席昨晚的颁奖盛典,多少还是有点遗憾。

  比起当晚的主角体育明星,原本是配角的娱乐明星们却抢去了不少主角的光芒,为了这台盛典,湖南卫视方面也是不惜血本,邀请了林志玲、张静初、孙红雷、尤勇、齐秦、齐豫等众多一线明星。此外,还有在北京奥运会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9岁小女孩林妙可,她也成了颁奖典礼上备受关注的小明星。

  红地毯比拼人气

  昨晚的北京只有-3℃,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众明星们走红地毯的热情,大家纷纷着礼服盛装出席,集体晾身材。

  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一袭白马王子装扮亮相,引起全场惊叫。帅呆了!昨日他如愿夺得最佳突破奖,不仅大秀法语感谢教练,更大展劳模作风,将自己4年的比赛工作都安排好了,直言度蜜月只能等到下届奥运会以后了。

  不过乍穿上礼服的体育明星有些不适,特别是奥运射击冠军杜丽,她昨日以一袭明黄色的低胸礼服惊艳全场,可惜穿过红地毯时十分别扭,边走边用手扶着裙摆,生怕高跟鞋崴了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劳伦斯 | 林丹 | 刘翔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