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上演“国家德比” “电话门”已成历史恩怨

  意甲:国家德比恩怨深

  国米Vs尤文(23日03:00)

  关注度:

  米兰德比虽然举世闻名,但在意大利,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对决才被称为国家德比,“电话门”的历史恩怨更赋予了国家德比特殊的意义。在不少尤文球迷看来,“电话门”事发的背后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的暗中操纵,其目的正是为了打击尤文和米兰的霸主地位。


  此外,穆里尼奥本赛季降临意甲也为两队添上一笔新仇,尤文主帅拉涅利与“狂人”在切尔西有一笔旧账,新赛季开始后二人也有过口舌之争。

  尤文图斯最近连战连胜,排名意甲第三,国际米兰排名榜首,双方相差仅隔三分。一场胜利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亟需,因而自然都是全力以赴。而双方火拼时AC米兰面对的则是弱旅都灵,若能全取三分则有可能重新登顶,在联赛两竞争对手的鹬蚌之争中获渔翁之利。

  西甲:舒斯特尔帅位忧

  皇马VS韦尔瓦(23日03:00)

  关注度:

  皇马与弱旅韦尔瓦的比赛本应平淡无奇,但在皇马上轮负于巴拉多利德,主帅舒斯特尔岌岌可危的大背景下,这场比赛吸引了太多人的目光。虽然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仍然力挺主帅舒斯特尔,但谁都知道如果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证明自己有能力起死回生,舒斯特尔在皇马的时间已不会太长了。

  伤病问题依然是困扰皇马的头号敌人,主力射手范尼全赛季报销的事实已不可更改,只能靠劳尔与伊瓜因这一老一少勉力支撑。另外中场大将罗本与迪亚拉依然将作壁上观,主力中卫佩佩更是在周中友谊赛上被巴西队打得找不着北。而且由于队内众多球星都在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中披挂上阵,体能状况也是难以保证。

  反观对手韦尔瓦队,虽然目前仅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但失球数却与皇马一样同为17球。

  本报记者施政马万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