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舍瓦卷入乌总统投毒案 乌克兰检查机构传唤球星

  本报讯两名AC米兰球员舍甫琴科和卡拉泽日前成为媒体焦点。他们的出镜与足球无关,却远比足球更令人震撼:他们与乌克兰总统尤先科被投毒案发生了关联。

  事情发生在2004年,当时,尤先科正在参加乌克兰总统大选。那一年的9月5日,尤先科在与前任政府秘书长萨丘克在首都基辅附近共进晚餐时,惨遭投毒。尽管后来的乌克兰总统没有生命危险,但他摄入的大量二恶英令其健康迅速恶化,甚至导致了脸部毁容。据悉,出席这次宴会的乌克兰商人塔马兹同尤先科的中毒事件有密切关系。

  不巧的是,曾经身为乌克兰基辅迪纳摩俱乐部球星的舍甫琴科和卡拉泽,与塔马兹的关系非同一般。为了得到更为详细的证据,乌克兰检察机构传唤了两名AC米兰的球星。在得知被传唤的消息后,舍甫琴科和卡拉泽立即共同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说:“来自基辅的消息是完全没有事实依据的。我们不会出现在检察机构对此事进行的听证会中。”

  然而,受到此案牵连的并不仅仅是这两名AC米兰球星。曾经代表乌克兰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基辅迪纳摩球员古辛也接受了乌克兰执法官员的调查。乌克兰国脚说:“在我看来,这样的做法无疑是愚蠢的,但我对此却无能为力。他们要求我前去接受调查,我照做了。显然,这样的做法是缺乏逻辑的。执法人员的调查明显已经偏离了原来的轨道。”

  图为“核弹头”舍甫琴科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尤先科 | 卡拉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