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江湖传言青岛助大连死拼辽足 球迷做好悲情告别

  还有一天,辽足与青岛队的比赛就将打响,这是本赛季辽足倒数第二场比赛,也是主场谢幕战。究竟保级悬念保持到最后一场还是明日宣判命运,在静静地等待的同时,辽足上下都在期待奇迹的出现。

  现在来看,辽足倒数第二场比赛安排在主场,颇有些巧合的味道。

这既是辽足的最后一个主场,同时也有可能是辽足在中超的绝唱——另外一个赛场大连实德队主场只要拿到一分,辽足就会提前一轮降级。赛前,辽足都在回避这个话题,俱乐部副总隋岩告诉记者:“还是像以往要求的那样,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坚持到底,绝不会自己主动放弃。 ”对于这样一场重要比赛,辽足俱乐部并没有对是否增加额外奖金做出表态,而俱乐部大股东能否到现场观战,到现在也没有定论。

  与俱乐部的态度相同,球队内部对于本场比赛也是全力争胜,队长肇俊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如何,我们也要对得起球迷,估计比赛的当天肯定会很冷,这么冷的天,不能让球迷看到一个窝窝囊囊的辽足! ”其实,并非所有队员都是这样的心态,客场兵败天津之后,一些队员已经意识到辽足几乎提前降级,尤其是最近两日这种感觉越来越强,他们这样做出判断的依据在于:大连实德队剩下的两场比赛只需要拿到一分,而辽足本轮的对手为青岛队,一方面排名第七的青岛队如果不能完成进入联赛前六的目标将拿不到全额工资;另一方面江湖传言青岛队将帮助实德队死拼辽足。

  无论外界的传说有多严重,辽足还要正常地打比赛,对于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辽足俱乐部并没有特意安排告别仪式,届时到场观战的一些球迷可能将有所动作。“多打出一些横幅,多组织一些球迷去看球,我们将与辽足一同战斗到底! ”沈阳球迷俱乐部主席邵纯表示。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