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搜狐专访千分先生斯科拉 火箭影帝更衣室获厚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22日美国前方报道)美国华盛顿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北京时间22日上午),火箭客场103-91击败奇才,姚明18分5个篮板。

  斯科拉这场比赛拿下7分,这是这位阿根廷球星在NBA常规赛中拿到的职业生涯第1000分,第三节结束前5分16,斯科拉强攻篮下造成犯规,两次罚球一中,第二次罚球让自己拿到本 场比赛的第7分,这也是斯科拉在NBA的第1000分(常规赛)。与斯科拉签约的中国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为斯科拉特别制作了1000分球鞋和1000分T恤,特别由安踏公司的员工王顺带到 火箭更衣室,斯科拉也高兴地接受了这份特殊而意外的礼物。斯科拉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路易斯,达到NBA的1000分,感觉如何?

  斯科拉:1000分确实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数字,我非常高兴。

  搜狐体育:安踏为纪念你得到NBA的第1000分,特别为你定制了1000分T恤和1000分的球鞋。

  斯科拉:太棒了,非常棒。安踏真的对我非常不错,我感到非常荣幸,他们在悉心地照料我的事情。

  搜狐体育:你穿着安踏的鞋子在打比赛,鞋子的感觉怎么样?

  斯科拉:鞋子非常不错,我真的很高兴可以穿着安踏的鞋打比赛。

  搜狐体育:你和中国品牌有这样一种合作关系,你自己的感觉如何?

  斯科拉:感觉好极了,我们之间相处非常融洽。我今年在中国呆了一个半的时间,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明年我还会去中国停留10天左右。我上次在中国真的很开心。中国真的是 一个很好的国家,人们都非常和善,我很开心,在一定程度上,自己可以成为中国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尽管我不来自中国,我不属于中国文化,但是我正在努力地理解中国文化 ,理解和认识那里的一切。

  搜狐体育:你去中国,对于你自己在那里的受欢迎程度,是不是有些吃惊和意外?

  斯科拉:是的,确实如此,有点疯狂。要知道,中国也许是距离阿根廷最远的国家,我们说不同的语言,我们属于不同的种族,食物也不同,一切都那么千差万别,中国的文化也 很不同。对于阿根廷人来说,了解中国文化也是一种荣幸。我想不到自己在中国这么有名,我喜欢这些。

  搜狐体育:你对中国球迷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呢?和休斯顿这里的球迷是不是非常不同?

  斯科拉:他们很好,他们热爱篮球,他们和这里的球迷当然不同,因为他们身后的文化是不相同的。他们确实喜欢篮球,我真的为他们对篮球的热情感到吃惊,我为此也感到由衷 的高兴。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国家,如果篮球在那里很受欢迎,这证明我们所从事的这项运动在世界上都很受欢迎。那里有很多人,他们看上去经常看篮球比赛,这太棒了。

  搜狐体育:你知道安踏的广告词用中文怎么说吧?

  斯科拉:是的,“永不止步”(中文)。

  搜狐体育:“KEEP MOVING”这个概念和火箭队强调的打法似乎有些联系?你们强调多移动球,人多移动。

  斯科拉:是的,这有点像我们现在的打法,我在场上做的,也是尽可能多地移动,当安踏的人告诉我,他们的广告词是“KEEP MOVING”时,我当时就惊呼“啊,你们这是为我专门 设计的吧”。我真的很开心,我感觉我打球的风格和安踏的理念是相一致的,我们的目标也有共通之处。这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搜狐体育:除了这句中文,你还记得其他在中国学的中文吗?

  斯科拉(笑):“你好”,“谢谢”(中文),我在中国学了很多的中文,不过现在有点忘记了。

  • ·火箭50秒内打出9比0高潮 后场罕见阵容助主获胜
  • ·胜奇才只是姚麦个人胜利 阿帅亟需确立火力核心
  • ·休城电台:麦迪第四节显真我本色 火箭防守制胜
  • ·火箭专家:麦迪末节三分雨唤醒休城 赢球很幸运
  • ·火箭强大首发竟成软肋 黑豆兰德里才是逆转关键
  • ·兰德里小布鲁合砍37分 板凳杀手危难中拯救火箭
  • ·火箭三巨头尤如六脉神剑 加强默契才能收发于心
  • ·姚明18分轻松打压新秀 复出之战显阿帅护姚之变
  • ·姚明周日与魔兽直接对话 火箭七天内将两碰勇士
  • ·火箭神鸟爆发成就翻盘 兰德里成斯科拉最大威胁
  • ·姚明复出助火箭腾飞 篮板罚球数据显大个子价值
  • ·姚明次节神勇乃赢球基础 统治力助火箭火力均衡
  • ·阿泰斯特显现自己全面性 最大遗憾未能再砍两双
  • ·麦迪从病猫突变雄狮 火箭一号半节爆发击垮奇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篮下单手投篮
    下一页

      
    ·辩论话题:麦迪是火箭救世主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最后的发威拯救了火箭,他是火箭的救世主 反方:麦迪只是回光返照,状态大不如前的他难再成火箭核心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