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想三分已"昏头" 大连只需要一分救命草(图)

(资料照片) 郭一江

  作为中超第29轮的焦点之战,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大连海昌将在明天下午3时30分打响。由于大连队已沦为保级球队,连沪争霸早已成为往事,不过为了实现争冠目标,连沪之战申花志在全取3分,有人甚至戏言,申花队非常看重这场比赛,想3分甚至有点“想昏头”,而为保级的大连队则是拼死要抢到“救命”的1分。

  今天上午申花将出征大连。中场核心马丁内斯火速回归,对申花无疑是一大利好。这位洪都拉斯外援,在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后,按计划将在今天赶到大连与球队会合。
尽管申花目前排在联赛第一的位置,但主教练贾秀全昨天表示:“申花的目标是争冠,大连是全力保级,这个过程中我们将付出更多,因此我要求球员们更加投入地迎接这场关键的比赛。”

  最近两轮联赛,申花进球高达七个,气势很旺。贾秀全对最后一个客场信心很足:“我看过大连队的比赛录像,说实话,只要我们自己发挥正常,应该能赢。”以前,每当一轮联赛结束后,贾秀全一般会用录像总结一下,但这次他没有这么做。最近两场,申花虽然进球不少,但失球也多,贾秀全说:“我不想再让球员看了,让他们放松点。这几天我尽量少说,把我的想法都体现在训练中就可以了。”

  本轮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不仅将从退赛的武汉队身上直接得到3分,同时还将获得3个净胜球。这就要求与山东鲁能同分的申花,不仅要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全力争胜,还要从对手身上多拿一些净胜球。对客场作战的申花来说,这将是一个严峻考验。不过,申花球员信心很足,一名主力球员表示:“我们肯定全力以赴从大连队手中抢到3分,绝不会再让山东鲁能把榜首的位置夺过去。眼下的排名,就这样定了,我们会一直领先到联赛结束……”

  目前大连队积29分,排在27分的深圳和24分的辽宁队之前,但是深圳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武汉队,加上这3分,深圳队的积分已经达到30分。大连队只需一场平局就能达到30分的“逃命线”,而辽宁队则需要最后两轮全胜。形势明摆着,在深圳队保级成功之后,中超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大连海昌和辽宁宏运队之间产生。

  1999年的甲A联赛,大连队同样面临降级危险,最终他们依靠一场1比0对申花的胜利,拿到了保级必要的分数。9年后的今天,大连队希望申花能再次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而今,大连队上下信心满满,誓欲从申花手中拿走“上岸”的1分。连沪之战前,甚至传出了山东鲁能主帅图拔与他的老乡、大连队主帅科萨保持热线联系,两个塞尔维亚人结成紧密的“中超南联盟”,意欲全力阻击申花的消息。种种迹象表明,此番征战大连,申花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本报记者王胜

  15年联赛对阵大连申花11胜10平8负

  1994年:0比0、2比2

  1995年:3比0、0比1

  1996年:0比0、0比0

  1997年:4比2、0比1

  1998年:0比0、1比1

  1999年:0比1、3比1

  2000年:1比0、1比2

  2001年:1比0、1比3

  2002年:1比1、0比2

  2003年:3比2、1比1

  2004年:0比1、2比2

  2005年:2比1、2比1

  2006年:1比1、2比1

  2007年:1比0、1比2

  2008年:3比1、?:?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连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