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福建主场迎开门红 刘玉栋宝刀不老浙江外援笑场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尽管有了迪克森、鲍威尔两名强力外援,他们一个以绝对的身体素质一度掌控篮下,一个则内外线全面开花,但是浙江广厦队依旧没有在晋江取得丝毫便宜,福建SBS队依靠吕晓明和另外两名外援弗雷杰、波特的超凡配合,不负家乡人众望,以99∶87拿下比赛。

浙江队外援迪克森在比赛中接连罚球失误,成为有趣的笑点。

  新赛季第一个主场

  这是福建SBS队前三轮比赛中的第一个主场,前两轮他们在客场连续输给广东和东莞男篮,所以这个主场也成为SBS队新赛季相当重要的一场比赛,昨天的祖昌体育馆被热情的观众挤满,现场气氛热烈。

  浙江广厦最大的杀手锏就是两名外援,其中迪克森身材酷似奥尼尔,在场上一站就是一尊“黑铁塔”,加上技术全面的鲍威尔,昨天他们确实依靠这两人拿下将近一半的得分。可是福建SBS队依靠有效的战术,在吕晓明的组织下,弗雷杰和波特配合默契,打得快且准,一直保持领先的优势。在比赛中,浙江队接连用54号迪克森强打篮下,但在SBS队的集体克制下效果不明显,反倒是龚松林不断送出三分。

    刘玉栋宝刀不老

  刘玉栋昨天上场时间不长,还是获得热烈的掌声,全场观众对“战神”充满尊敬,而他宝刀不老,刚上场就打进内线,凭借老到的经验上篮并造成对手犯规拿下三分。迪克森虽然身材壮硕,但是他的罚球很成问题,而面对晋江观众集体出声,他心里更加没底,罚球接连不进。对此他非常无奈地抹汗摇头,让不少观众大笑起来,成为激烈比赛中最轻松的一幕。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鲍威尔 | 波特 | 弗雷 |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