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 杨威张怡宁分获男女最佳

  昨晚,2008中国体育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最终杨威张怡宁分获男女最佳。

  给最佳男运动员杨威颁奖的是一对演艺圈人士:林志玲和尤勇。在经过一段长长的感言后,杨威将最后的感谢给了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新婚妻子杨云,而杨云则已经在场下泪流满面。

昨天的女子最佳被中国乒乓球头号女单张怡宁获得。张怡宁在北京奥运会上延续了自己的辉煌,除了夺取女单项目的金牌外,她还帮助中国女队拿到了团体项目的金牌,双料冠军的成绩也让张怡宁显得格外的出众,她击败的对手包括跳水女皇郭晶晶、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等人。

  今年的劳伦斯奖共设11个奖项,除男女最佳外,郭晶晶夺得最具人气奖,刘子歌摘得最佳女子新人奖,龙清泉夺得最佳男子新人奖,获得最佳突破奖的是“剑客”仲满,最佳团队奖这次被中国乒乓球队夺得,最佳教练奖颁给了体操教头黄玉斌,孟关良/杨文军获最佳组合,最佳残疾运动员奖被杜剑平夺得,最佳非奥运运动奖,中国登山队以绝对优势登顶。 灵狐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杨威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