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评论

董路:没有谢亚龙 中国足球拿什么来娱乐

  董路

  从来就没有真正离开,无所谓回来不回来……

  去党校学习又不是被判无期,和大学生毕业之后还得找工作不一样,谢主席原本就有工作,毕业压根儿也不用再去找工作。

  谢亚龙不过是一个符号,坐在中国足协主席位置上的人都不过是一个符号,王俊生是“#”,阎世铎是“&”,谢亚龙是“@”。

  中国足协大食堂一共就仨菜——熬土豆、熬白菜以及土豆熬白菜,之间的区别就如同是“诸葛亮”之于“孔明”以及“诸葛孔明”。

  所以我对谢亚龙继续留任丝毫不感觉意外,这不是胡汉三又回来了,而是胡汉三根本就没走。何况谢亚龙从一开始就没说过要走,即使说过也完全可以改口。

  很多人将谢亚龙视为除情敌之外最大的敌人,其留任难免引发愤慨,“完了完了,谢亚龙回来了,中国足球的天又黑了”。请问朋友:深圳足球的天倒是曾被李毅给说亮过,中国足球的天又什么时候真正亮过呢?

  其实你没必要为一个符号的去留投入太多的情绪,何况谢亚龙正是将中国足球彻底推向娱乐巅峰的那个人,在中国足球始终无法充分体现足球属性的背景之下转轨变形为娱乐产业,也不失为另一种存在的意义。

  其让一个没什么质的区别的新符号代替所谓的旧符号,不如就让谢亚龙这个符号继续显示下去,这同时也是对其之于中国足球娱乐化进程作出突出贡献的认可以及……以及认可。

  重复一个观点:时下对于中国足球只有三种态度可取:一,远离;三,娱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汉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