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西北狼最后主场力争最佳赛区 浐灞玻璃人遭弃用

  本报讯(记者 王瑞 实习生 康娜) 昨天上午,省体育局、省足协、浐灞足球俱乐部以及浐灞球迷协会在省体育场贵宾室召开会议,表示将共同为创建中超最佳赛区而努力。省体育局副局长,西安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吴长龄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学习北京奥运观众,建设西安文明赛场,冷静、理性、热情为浐灞队加油。

  陕西中新浐灞队与成都谢菲联的对决是本赛季“西北狼”最后一个主场。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西安赛区是中超15个赛区中唯一一个没有接到罚单的赛区,而且西安主场无论是观众人数还是热情程度在中超都属于一流。“现在是我们争取最佳赛区的绝好时期,希望最后一场比赛,球迷们能够理性看待输赢,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我们的主场。”吴长龄说。

  昨天上午,记者从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处了解到,目前浐灞俱乐部已经与姜晨和外援鲁尼解约,姜晨已经回到天津,而受伤的鲁尼则正在巴西准备接受手术治疗。据悉,奥运会后,鲁尼复出,表现相当不错,但“玻璃人”难以摆脱伤病怪圈,而且伤势更重,左膝韧带断裂,并伴随严重的积水,只能进行手术治疗,浐灞俱乐部只能非常无奈地与其解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姜晨 | 吴长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