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姚明遭新秀挑战 麦迪末节14分拯救火箭

火箭VS奇才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103-91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将战绩提升至8胜5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迪末节14分 火箭靠三分球翻盘成功

  赛后美联社以“麦迪末节14分帮助火箭击败奇才”为标题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麦迪末节爆发,得到了全场20分当中的14分,帮助火箭成功逆转奇才队。姚明在这场激烈的内线争夺当中抢到了18分,火箭队以103-91击败奇才队后,加剧了对手的痛苦,奇才队目前的战绩沦为1胜9负。本场比赛麦迪前三节大多数时间很“低调”,直到最后7分钟麦迪连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用一波9-0的得分高潮填平9分的差距后,将比分扳平。近来一直受膝伤困扰的麦迪接着再命中两个三分球和一记跳投帮助火箭队打出一波27-6的得分高潮,而奇才队最后4分16秒被火箭队打了一波13-0之后,彻底崩盘。

  NBA官方站:兰德里黑豆表现出色 奇才开局列队史倒数第二

  NBA官方站在赛后发表的文章指出,本场比赛麦迪末节的爆发帮助火箭队实现翻盘,不过两位替补球员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的表现很出色。第二节兰德里率领的小个阵容在场上打得有声有色,兰德里全场得到19分,布鲁克斯也有18分进帐。这场比赛是火箭队连续三场东海岸客场之旅的首战,此役过后火箭队在奇才队身上获得了七连胜。贾米森本场砍下了赛季新高的27分10个篮板,不过奇才队1胜9负的战绩还是创造了自1966年巴尔蒂魔子弹队1胜10负以来的最差开局。布莱切也得到了赛季新高的14分,不过奇才队全场的三分命中率仅为15投3中,末节被火箭队的外线炮火摧毁。

  ESPN:姚明遭遇新秀挑战 麦基彰显潜力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指出,本场比赛奇才队的新秀中锋麦基在与姚明的对位当中表现了很大的潜力,本场比赛姚明复出,不过遭遇了这位新秀的挑战。身高7英尺的麦基却有着和姚明身高一样的臂展,这位新秀在面对全明星级中锋时并不胆怯,整场比赛两人一直缠斗在一起。遗憾的是奇才队和火箭队每年碰面的时候并不多,不过ESPN的文章认为再过几年麦基将会和姚明之间上演精彩的对决。麦基在姚明面前上篮成功得到本场比赛的首分,全场得到8分4个篮板和5次犯规。本场比赛奇才队由迪-布朗任首发控卫,麦基打先发中锋,奇才队在前3节半都保持高度的竞争力。开局大部分时间里奇才队统治了内线,奇才队在内线前14投12中,首节比赛结束以29-17领先,而火箭队在那段时间里失误次数比命中次数还多。末节火箭队依靠麦迪的三分球和外线手感幸运地逆转成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火箭50秒内打出9比0高潮 后场罕见阵容助主获胜
  • ·胜奇才只是姚麦个人胜利 阿帅亟需确立火力核心
  • ·休城电台:麦迪第四节显真我本色 火箭防守制胜
  • ·火箭专家:麦迪末节三分雨唤醒休城 赢球很幸运
  • ·火箭强大首发竟成软肋 黑豆兰德里才是逆转关键
  • ·兰德里小布鲁合砍37分 板凳杀手危难中拯救火箭
  • ·火箭三巨头尤如六脉神剑 加强默契才能收发于心
  • ·姚明18分轻松打压新秀 复出之战显阿帅护姚之变
  • ·姚明周日与魔兽直接对话 火箭七天内将两碰勇士
  • ·火箭神鸟爆发成就翻盘 兰德里成斯科拉最大威胁
  • ·姚明复出助火箭腾飞 篮板罚球数据显大个子价值
  • ·姚明次节神勇乃赢球基础 统治力助火箭火力均衡
  • ·阿泰斯特显现自己全面性 最大遗憾未能再砍两双
  • ·麦迪从病猫突变雄狮 火箭一号半节爆发击垮奇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篮下单手投篮
    下一页

      
    ·辩论话题:麦迪是火箭救世主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最后的发威拯救了火箭,他是火箭的救世主 反方:麦迪只是回光返照,状态大不如前的他难再成火箭核心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