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香港公开赛次轮综述 四人居榜首阿冲下滑待突破

梁文冲大力将球打出沙坑
梁文冲大力将球打出沙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欧巡赛2008年UBS香港公开赛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共有82人获得晋级,晋级线为140杆、平标准杆成绩。

  一共有4名选手次轮结束交出了-8杆的成绩,获得并列领先,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休岑(Louis Oosthuizen)在次轮轰出了-8杆的成绩,后来居上,从首轮的第47名冲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20岁的英国球手奥利弗-菲舍尔(Oliver Fisher)皮ingzhelianglun稳定而出色的发挥(67、65)也站到了并列第一的位置;另一位英国球员奥利弗-威尔逊两轮成绩皆为66杆,从第一轮并列并列第五来到了次轮的并列领先的位置,还有一位首轮并列第五的泰国球手查维利特-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同样延续第一轮的良好状态,两轮成绩都为66杆,低标准杆8杆,从而以并列领先的姿态进入周末的决赛场。

  中国著名球手梁文冲第二轮却未能延续首轮的良好状态,交出了71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暂时的名次从首轮的并列领先滑落到了次轮的并列第13名。不过,他仍旧处于有利的竞争位置。另一名首轮并列领先的球员理查德·斯特恩 Richard STERNE次轮交出了69杆的成绩,从而以两轮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滑落到了并列第五,紧随4名榜首之后,继续保持优越的竞争势态。

  一共有62名选手不幸遭到了淘汰。这62名不幸淘汰的球员中,不乏大牌球星,包括中国名将张连伟(72、74),老牌巨星尼克-费度(72-70)、西蒙-戴森(71-71)等。名将迈克尔·坎贝尔 Michael Campbell第二轮因为肩部受伤退出了比赛,殊为可惜。

  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休岑(Louis Oosthuizen)在次轮比赛一开始就惊艳无伦,第1洞保帕开局,第2洞捉鸟后,就再没有止住捉鸟的势头,2、3、4号洞连续3只小鸟,之后7号洞有捉到1只小鸟,前9洞,他以-4杆收杆,转场后,他继续神勇发挥,12、13、14号洞又连续捉鸟3只,技惊全场。18号洞,他又以1个小鸟结束次轮比赛,全场一共捉到8只小鸟,没有吞下1个柏忌,-8杆的成绩离赛会记录只差一杆。而在昨天,他仅仅交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9号洞的一个双柏忌让他后面在13号洞、17号洞2只小鸟的收获化为乌有。18洞结束时,他排到了并列第47名。当时,恐怕谁也没有料到,下一个18洞后,他一下子冲到了榜首位置。

  路易斯-乌休岑赛后表现异常兴奋。“是的,真的不错。也许我还可能打出更低的杆数,但这样的比赛结果已经使最好的了。昨天,我上果岭的位置都不太好,没有几次球离球洞很近,捉鸟比较困难,结果,我以标准杆进入了今天的比赛。很高兴,今天的局势发生了变化,短竿不错,推杆也很顺利,我捉到了较多的小鸟。也许,这就是高尔夫比赛。”

  英国小将菲舍尔首轮一共捉到了6只小鸟,可惜也吞下了3个柏忌,这样,他以-3杆的成绩杰书18洞比赛。在次轮,他再没有让柏忌讳了自己的战果,在第2洞、第4洞和第6洞分别抓住小鸟,后来在第13洞和第16洞又增加两只,打出无柏忌的一轮。这位伦敦小伙子现在期待在中国的香港收获自己的欧巡赛首冠。今年三月份,他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Open de Andalucia)上差一点取得突破获得首个欧巡赛冠军,可惜,最终在延长赛上败给了法国名将托马斯-拉维(Thomas Levet)。

  中国名将梁文冲虽然次轮发挥滑坡,但是他仍旧备受现场球迷追捧。今天,他一上场就遭遇了一个柏忌,之后,处境一直比较艰难,挣扎于保帕与柏忌之间,9号洞,他转场前又吞下了一个柏忌,以+2杆结束前9。转场后,阿冲的状态有所好转,10号洞和13号洞分别捉住小鸟,但是,他还是没有恢复状态,16号洞有吞下了1个柏忌,最终,他以71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了此轮的比赛,前36洞宗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暂处并列第13位。对于周末决赛轮的比赛,他应该有更高的期待。相信它会对自己有所调整,在周六是自己的状态回到第一轮时的神勇,从而向今年的自己首个欧巡桂冠的最后机会发起冲击。我们期待下一轮梁文冲有出色的表现。(楚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奥利弗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