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29分引领主场大捷 湖人击败掘金迎来三连胜

掘金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自从比卢普斯加盟之后,掘金势头凶猛打出了7胜1负的骄人战绩,但他们对湖人客场已经连败八场。与此同时,湖人重新踏上了连胜之路,此役如果取胜他们又将迎来一个三连胜。结果湖人凭借前三节确立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04-90战胜掘金迎来三连胜。

  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拜纳姆抢下13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2分4个篮板4次助攻,奥多姆贡献13分。掘金队内内得到18分5个篮板,比卢普斯拿下15分9次助攻3次抢断,安东尼1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替补上场的史密斯得到16分,克雷扎13分。

  首节开场湖人率先进入状态,加索尔和科比连续中投得手,比卢普斯一记跑投掀起掘金反击序幕,几个回合后双方战成6-6平。拉德马诺维奇远投三分中的,随后科比进攻爆发一人连得7分,带领湖人打出10-2的进攻高潮。本节过半后,掘金再次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科比跳投命中,费舍尔远投三分,湖人又是一波12-2的攻击波。第一节还有将近4分钟时,湖人的领先优势就扩大到了9分。首节末尾阶段,湖人在奥多姆的带领下连续得分,第一节结束湖人35-20领先掘金。

  第二节开场安东尼和内内先后在内线得分,但拜纳姆和乔丹-法玛马上就接连还以扣篮中的。双方的内线比拼很快就分出了高下,拜纳姆连得5分将两队分差扩大到19分。克雷扎跳投帮助掘金追回2分,奥多姆马上跟进后仰投篮命中,拜纳姆内线优势不减跳投中的,双方的比分差距持续扩大。本节还未过半,湖人就已经将比分改写成53-30。随后湖人干脆只留下科比和加索尔两名主力在场上应战,但士气受挫的掘金还是只能眼睁睁看着湖人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半场结束前,掘金连续得分勉强将差距缩小到47-67。

  第三节安东尼一记跳投掀起了掘金反击的序幕,全队凶狠的逼抢迫使湖人接连出现失误。比卢普斯突破上篮命中,湖人依靠拜纳姆和科比的个人能力连得4分,然而内内强攻造成拜纳姆犯规打三分,比卢普斯中投得手,掘金很快就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0-71,迫使湖人赶紧叫暂停。比赛继续后科比挺身而出两次投篮得分,加索尔右侧底线跳投命中,湖人迅速还以10-0的进攻高潮扩大分差。比卢普斯两罚全中为掘金打破得分荒,但湖人接着又是连续得分,第三节结束后,湖人仍以88-67领先掘金。

  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应战,比赛场面也变得比较难看。安东尼-卡特右翼跳投命中,阿里扎抢断助攻武贾西奇左翼远投三分,湖人的领先地位没有受到任何威胁。第四节还没过半,大比分落后的掘金就完全放弃了比赛,最终湖人轻松的迎来了三连胜。

  掘金首发阵容:卡梅隆-安东尼、丹特-琼斯、比卢普斯、肯扬-马丁、内内;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费舍尔、加索尔、拉德马诺维奇、拜纳姆。(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比卢普斯 | 安东尼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