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重金悬赏欲走出危机 连赢5场每人12万欧元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中午,皇马全队结束训练之后,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了聚餐。皇马一线队全体球员和主帅舒斯特尔一齐出席,卡尔德隆、何塞-桑切斯、波图加尔和米贾托维奇等俱乐部高层也参加了这次聚会。为了鼓励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对在场所有人宣布,如果球队赢得接下来的五场比赛,每名球员将获得12万欧元的重奖。

  皇马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分别是:联赛主场对阵维尔瓦、欧冠客场迎战博里索夫和联赛客场与赫塔菲的交锋,以及主场先后迎来塞维利亚和泽尼特,卡尔德隆允诺,如果皇马能获得这五场比赛的全部胜利,每名球员将获得12万欧元的奖励,而球队在这五场比赛之后,还将先后与巴萨和瓦伦西亚交手,如果皇马能够取得七连胜,那么俱乐部而还会发放更多的奖金。

  这并不是卡尔德隆上任之后第一次公开用奖金来鼓励球队,上赛季球队在诺坎普1-0击败巴萨之后,每名球员就获得了3万欧元的奖金,皇马主席也相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所以,皇马的这次聚餐不仅仅是一次内部活动,也是俱乐部的动员大会,除了众多高层一一到场之外,就连刚刚动完膝盖手术从美国返回的范尼以及晕厥之后一直在家养病的德拉雷德也来到了现场,卡尔德隆就是希望借此机会加强球队的团结和凝聚力,同时进一步鼓励球队走出目前的危机。

  在午餐中,卡尔德隆和劳尔古蒂两名队长坐在一起交谈,而舒斯特尔坐在米贾托维奇和何塞-桑切斯身边,德国人象以往一样保持着笑容,显然他并未受下课传闻的困扰。卡尔德隆随后拿着麦克风对全体队员发表了讲话,他说:“皇马必须要解决目前存在的一些小麻烦,最近我们不能再输球了,也不能有人再在球队里制造矛盾了。皇马还是那支在西甲进球最多、失球最少以及积分创纪录夺冠的球队,我们应该回到那个轨道,要知道那就是几个月前的事情,而不是10年前。”

  此外,卡尔德隆还对范尼和德拉雷德的到来特意表示了欢迎,并且祝他们早日康复重返赛场。萨尔加多代表皇马球员进行了发言,他说:“这是一次很重要的聚餐,因为目前球队气氛有些紧张,我们需要这样的放松,并且重新找回过去的那种团结。”(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德拉 | 何塞 | 桑切斯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