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赴摩纳哥为劲敌捧场 飞人无缘10万美金巨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11月22日北京报道)摩纳哥当地时间23日晚,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将盛大开幕。作为受邀嘉宾,刘翔师徒已于21日晚从上海飞赴摩纳哥。不过,这一次刘翔不在最终入围名单内,也就无缘国际田联开出的男女最佳各10万美金的巨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年度颁奖典礼,这一次的颁奖典礼格外引人瞩目。据了解,国际田联邀请了包括刘翔在内的众多明星出席,届时将有全球100多个国家对颁奖晚会进行现场直播。摩纳哥时间23日晚20时,这项备受瞩目的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将在艾特瓦里萨兰的艾特运动俱乐部举行,届时国际田径基金会的名誉主席普林斯.埃尔伯特 (HSH Prince Albert II)和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将亲自为男女最佳运动员颁奖。

  目前,经过网上和专家媒体的投票后,入选的男女最佳运动员都已经揭晓。男子入围选手分别是埃塞俄比亚的男子10000米奥运会冠军贝克勒、牙买加的“闪电侠”博尔特和古巴的男子110米栏奥运会冠军及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女子入围的选手分别是埃塞俄比亚的10000米奥运会冠军蒂·迪巴巴、俄罗斯的女子撑竿跳奥运会冠军及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和肯尼亚的女子800米奥运会冠军杰利莫。

  这个周末,国际田径基金会的一个特别评判委员会将开会商议这上述六位选手的特点,然后决定高达20万美金的归属,其中最终胜出的男女选手都将分别获得10万美金的巨奖。届时,无论是贝克勒还是博尔特,或者罗伯斯,中国飞人刘翔都将在嘉宾席上为获奖的选手致贺鼓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贝克勒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