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中超尾声亚泰主场战天津 唐京成焦点引发众疑问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15时30分,在本赛季中超倒数第2轮联赛中,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最近几日长春连续降温,周四长春还下起了大雪,这也影响到天津队的行程,现在长春天气已经转暖,天津队按计划将在今日中午抵达长春。距离周日比赛不足30个小时,天津队也将是本赛季抵达长春距离比赛时间最短的中超球队。目前天津队排名第4位,很有希望获得明年参加亚冠的资格,而长春亚泰已经提前无缘明年亚冠,作为卫冕冠军也没能提前完成俱乐部赛季初制定的保四争二的目标,对于已经没有任何目标的亚泰来说,球迷比赛时看什么?或许只有杜震宇能否继续进球向金靴靠拢值得球迷期待。

  唐京会不会上场

  上轮联赛亚泰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输给了上海申花,表现失常的唐京被众多媒体指责,而亚泰方面则表示要通过录像观察后再决定是否处罚唐京,然而俱乐部至今依旧没有给出一个说法,显然他们希望用沉默掩盖住这个问题。球队目前的气氛也没有以前那么融洽,许多队员也对唐京产生怀疑,这也将直接影响球队的凝聚力,在冲击前四失败的前提下,球队的精神面貌也不如往日。不少人认为:如果唐京在与天津队的比赛出场,那么俱乐部肯定是相信他没有打假球,如果没有出场,十有八九是被俱乐部停赛了。唐京最近15场比赛可谓是场场首发,如果这个时候被取代肯定会和上轮比赛的发挥有关。唐京明天会不会出场,也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杜震宇会不会进球

  上轮比赛杜震宇因为累积四场黄牌停赛,也因此停止了进球的脚步,不过,好在射手榜排名第一的拉米雷斯也没有进球,依旧以11球位居中超射手榜首位。在上轮的比赛中,深圳队的约翰森打进一球,目前他的进球数和广州的拉米雷斯相同,这也让金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亚泰的杜震宇和达扎吉目前都进9球,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有希望冲击联赛最佳射手,尤其是杜震宇,自从李树斌负责球队比赛后,他已有5球入账,对天津能否再有斩获,值得球迷期待。

  亚泰还会丢几球

  作为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本赛季却跌出前四,今年的成绩也将创亚泰在中超历史新低,此前两年中超,亚泰分别获得第4和第1,为什么亚泰本赛季的表现会如此糟糕?造成这个问题的直接原因就是防线。亚泰目前的失球数已经高达42个,仅仅好于要降级的辽宁队,而在去年,亚泰仅仅丢了25球。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亚泰能否在防守方面多下工夫,力保大门不失值得球迷关注。原国门宗垒在上轮比赛中也因为不满意队友的表现差点终场前退赛,看来丢球多并不只是他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京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