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谢联查尔顿狭路相逢 中国德比郑智缺席继海独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英冠将迎来第18轮角逐,两名中国球员效力的球队将狭路相逢,只可惜由于郑智的缺席,让这场英冠的中国德比将成为孙继海一人的独角戏。

  孙继海本赛季可谓风光无限,一来就坐稳了主力位置,然后又在红牌事件中被轻判,复出后很快就夺回了失去的主力位置,此后他还担任了谢联队的足球场反种族歧视大使,最近则受邀参加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慈善赛,更是把他的声望推到了顶点。这种核心的感觉郑智去年也享受过,可本赛季他却因脚伤无缘与孙继海的对决,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虽然刚刚从摩洛哥归来不久,但由于老将奈史密斯的受伤,孙继海本场有可能继续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全能性一览无余,本赛季孙继海已尝试过了后卫线上的所有位置,在赛季初期他是谢联队雷打不动的右后卫,而参加慈善赛时,在客串中卫时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本场比赛的前瞻中,英国媒体称也其为“全能后卫”。

  在这场“刀剑之争”中(查尔顿的队徽是一把剑,谢联的队徽则是双刀),谁都输不起,上轮负于主场0比2负于竞争对手雷丁后,谢联的积分已被卡迪夫追上,而第七名斯旺西距谢联也只有1分之差,本场如不能取胜,谢联很可能被踢出升级区;而主队查尔顿更是不能再输,上轮客场2比3不敌伯明翰后,他们已连续七轮不胜,距降级区只有1分,保级形势非常不乐观,今年双方有过两次交锋,两队都在各自主场取胜对手。不过,当时帮助查尔顿建功的伊沃卢莫和索德杰本赛季都已离队。雪上加霜的是,查尔顿队的伤员在进一步增多,前曼联中场福琼的膝伤虽然痊愈,还在周中踢了一场预备队比赛,但出于安全的考虑,南非人本场肯定不能参加与谢联的比赛,为此帕杜把18岁的瓦霍首次召入了一线队,这名小将不久前刚从桑德兰租借而来。前谢联射手格雷虽然错过了本周的训练,但帕杜仍可能派遣他出战前东家。

  而谢联的伤病问题则都出在防线上,中卫埃希奥古仍将停赛,基加隆将和队长莫甘搭档中卫,如果这对组合再出什么岔子,弄不好孙继海又要客串一把中卫,好在主帅布莱克维尔找到了备用人手,另一名后卫老将奈史密斯虽然周中被召入了苏格兰国家队,但其因腹股沟拉伤无缘出场,本场他的左后卫位置将继续由孙继海客串。(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查尔顿 | 史密斯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