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青春对决王琳惨遭逆转 朱晶晶挺进决赛战蒋燕皎

[王琳体力不支倒地]
王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单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由中国小将朱晶晶迎战最近势头正盛的王琳。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青春对决。最终,23岁的朱晶晶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战胜20岁的王琳挺进决赛,三局比分分别是14-21、21-12和21-9。

  首局比赛,作为队友双方没有进行过多试探就开始投入到经典攻防中,经历1平、2平、3平之后,朱晶晶率先发力将比分拉大到7-3,随后的比赛王琳也不甘示弱,顽强的将比分追成8-8平。随后朱晶晶连得两分再次领先,这时候王琳突然发力连得六分,瞬间将比分拉开。尽管朱晶晶一度将比分追至14-18,但王琳再没有给对手机会,21-14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朱晶晶并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一度以5-0、7-1领先。尽管王琳一度将比分追至6-9,但朱晶晶牢牢控制在场上节奏,连得七分经比分重新拉开。随后王琳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2-16。但随后朱晶晶打得顽强主动,连得五分以21-12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双方打得都不保守,朱晶晶率先发力取得5-1的领先,随后王琳进行了艰苦的追赶,7平之后王琳像突然不会打球了一样,反观朱晶晶连得12分,19-7时,比赛其实已经没有悬念了,最终朱晶晶以21-9拿下决胜局,挺进女单决赛。决赛中她的对手是另一名国家队队友蒋燕皎。(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晶晶 |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