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笑称打掘金没悬念 丹佛主帅批安东尼乱出手

掘金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禅师菲尔-杰克逊现在倾向于把湖人首发球员的上场时间控制在34分钟以下。在今天对掘金一战中,他不仅完成了这个目标,而且是超额完成,湖人首发五虎没有一人的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科比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其中11分来自第三节,整个第四节他都坐在板凳席上观战。拜纳姆得到了13分13个老年斑,湖人以104比90大胜掘金。赛后,科比谈到自己上场时间的问题时说:“球队从大局和长远角度考虑,决定这么安排。我们会一直这么打下去。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这展现了我们的职业态度和板凳深度。我想要进一步退到幕后协助队友,尤其是在这种毫无悬念的比赛中。”

  本场过后,湖人的战绩变成了10胜1负,这是他们自2001-02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那个赛季他们在前17场比赛中赢了16场。目前湖人场均赢对手7分以上。丹佛主帅乔治-卡尔说:“他们有很多的得分手段,他们已经变成了一支进攻能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的防守和上赛季相比也有很大提高,他们还没有碰到过比分胶着的比赛。”上赛季的联盟第二号得分手卡梅隆-安东尼本场仅得到10分,他19次出手仅命中5次,过去6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6.3分。自从06-07赛季以来,安东尼一共在57场比赛里得到30分以上。这个场次仅次于詹姆斯(77场)和科比(75场)。

  卡尔说:“当一个球星很不容易,对手会为你专门布置一些针对性很强的防守,这会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现在我们并没有为他创造出很多的得分机会。他的很多投很多高难度的球,在投篮时机的选择上显得很迷茫。我觉得他应该更耐心一点,更信任队友,我们会想办法帮他取得更多的成绩的。”安东尼本场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整个第四节他都坐在板凳席上。第三节还剩下11分15秒时,他投中了一记15英尺远的跳投,使自己的得分终于达到了10分,保住了自己连续218场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纪录。

  禅师很清楚怎么防守安东尼,他说:“我们很注意控制他空位出手的机会,一旦他接球,就会有一个球员去贴身防守,迫使他只能溜底线突破,不让他在中路得球,因此他很难找到突破上篮的机会。拉德马诺维奇今天防他防得很不错,我的球员都很注意安东尼的动向,都知道他在哪个位置上。”他还特意表扬了科比:“科比打得很有激情。上半场快结束时,掘金一度在内线占据优势。但是那时候我们已经领先了27分之多。他们是一支很顽强的球队,但是科比稳住了我们的进攻势头,帮助球队一直保持着很大的领先优势,虽然我们在下半场开始时打得很沉闷。”

  比卢普斯本场砍下了15分9次助攻,他在赛后说:“他们给我们上了一课,他们在所有方面都打败了我们。当你和这样一个对手比赛时,你不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就不可能赢球,这场比赛就是最好的例子。”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安东尼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