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鲍伊/摩根森2-1逆转悉尼奥运冠军 率先挺进决赛

  官网讯(记者 吴雨)11月22日下午,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男双的一场对决中,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以2-1逆转战胜悉尼奥运冠军组合吴俊明/陈甲亮,成功挺进男双决赛。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7-21、21-14、21-17。

  吴俊明/陈甲亮在昨天的比赛中淘汰了赛会一号种子蔡赟/付海峰,而鲍伊/摩根森则以2-1淘汰4号种子扎克里/法鲁兹祖安。

  开赛后,双方在开局阶段出现了一些失误,比分交替上升。在比分来到13-13时,跨国组合吴俊明/陈甲亮率先发力,两人轮番在后场大力进攻,比赛节奏随即提速,而面对对手的突然发力,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显然准备不足,多次失误,中局阶段,吴俊明/陈甲亮以18-15领先。最终,吴俊明/陈甲亮以21-17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积攒了一局的怒火的丹麦组合在开局阶段就打得相当强势,连续后场大力进攻,而网前的进攻也颇占优势,相反,吴俊明/陈甲亮明显对此疏于防备,甚至在比赛中多次出现了相互让球的尴尬失误,丹麦组合在开局阶段确立了9-3的领先,并很快以11-4进入暂停。重新回到场地后,丹麦组合顶住了对手的反击攻势,始终保持了双方的分差,最终,他们以21-14将双方的大比分扳成了平局,比赛随即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吴俊明/陈甲亮明显加强开局的争夺,尤其是吴俊明在网前的处理相当冷静,总能寻找到对手的空挡,多次将球推至对方防守的死角,4-2,跨国组合领先。随后,丹麦组合中的鲍伊在进攻上找回了状态,很快将比分扳平,双方随即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进入技术暂停时,丹麦组合以11-9稍占优势。交换场地后比赛继续进行,丹麦组合在场上似乎显得更加主动,比分上继续领先进入后局阶段。20-15,丹麦组合获得赛点,胜利近在眼前,不过,经验老道的吴俊明/陈甲亮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7-20,好在最后阶段,凭借此前的优势,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关键时刻依然表现沉稳,并没有着急进攻,最终他们以21-17赢得了决胜局的争夺,同时,也以2-1的比分率先进入本赛公开赛的决赛。

  全场比赛耗时55分钟,鲍伊/摩根森在后场进攻和网前对决中分别以17-10和15-10领先。

  决赛将在明天下午举行,鲍伊/摩根森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古健杰/陈文宏与郑在成/李龙大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俊明 | 陈甲亮 | 鲍伊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