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苦战一小时淘汰师弟 挺进决赛和李宗伟争冠

[超级丹进决赛遥望巅峰对决]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奥运会男单新科冠军林丹对阵小师弟文凯。作为本届中国赛的黑马,文凯此前几场比赛表现非常不错,16进8的比赛中淘汰了世界排名第八的丹麦名将佩尔森,此役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和李永波的表扬。最终林丹耗时一个小时以总比分2-1战胜文凯挺进决赛,三局比分分别是21-17、18-21和21-17,林丹决赛中的对手是大马一哥李宗伟。>>>林丹能否最终夺冠? >>>林丹李宗伟交手纪录

  >>羽坛个性少年竟崇拜罗尼 文凯:我不是林丹陪练

  林丹是世界名将,但作为队友,文凯对他的打法并不陌生。奥运前给林丹做过陪练的文凯对超级丹的特点也颇为熟悉。首局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2平之后林丹率先发力取得领先,并一度将分差拉大到9-5,文凯不急不躁一直没让超级丹将比分拉开。11-10 ,林丹带着一分的优势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文凯继续紧咬比分,15-13后,林丹再次发力,将比分扩大到18-14。15-20落后的时候,文凯仍没有放弃,但经验丰富超级丹并没有给小师弟机会,21-17率先拿下第一局。

  >>林丹低调回应决战李宗伟 称开始学会享受羽毛球

  第二局的比赛,没有退路的文凯放手一搏,并在一开局让超级丹陷入尴尬。2-7之后,林丹开始发力将比分追成9-9平。后面的比赛林丹开始逐渐掌握场上主动,瞬间将比分拉大到16-11。不甘放弃的文凯做了最后的反扑,13-17后连得六分顽强的将比分反超。19-18后,文凯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将大比分扳成1-1平。

  >>五大方面解读一哥之战 林丹PK李宗伟有三大优势

  决胜局的比赛,超级丹率先发力,很快取得4-1的领先。文凯连得三分将比分追平,随后比赛林丹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压力面前文凯并没有轻易放弃,他顽强的将比分扳成10-10平,中局休息过后,林丹再次发力,并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6-12。关键时刻文凯再次显露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很快将比分追成15-17。16-20的时候,文凯仍旧没有放弃,不过关键时刻林丹经验起了决定作用,他最终以21-17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2-1战胜文凯挺进决赛。决赛中他的对手是大马一哥李宗伟。(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