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混双内战徐晨/赵芸蕾笑到最后 决赛战韩国组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混双上演了一场中国内战,由郑波/马晋对阵徐晨/赵芸蕾,最终徐晨/赵芸蕾以2-0横扫队友晋级决赛,两局比分是21-17和21-15。

  在此前的比赛中郑波/马晋首轮爆冷2-0淘汰了四号种子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莉,第二轮2-0战胜队友柴飚/王晓理,1/4决赛又以2-0再次爆冷击败七号种子布莱尔/班基尔。徐晨/赵芸蕾首轮2-1险胜马来西亚组合陈伟强/温可微,次轮爆冷击败二号种子队友谢中博/张亚雯,1/4决赛以2-1战胜另一对队友沈烨/田卿。

  首局徐晨/赵芸蕾开场进入状态较慢,一直处于追赶者的位置。在连续四次追平比分后,才以7-6第一次领先郑波/马晋。随后郑波/马晋连得3分后,再一次以11-8取得领先。但是随后徐晨/赵芸蕾开始发力,快速的进攻打得对手毫无准备,连得7分反而以15-11确立了领先的优势。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郑波/马晋也无力将比分迫近,最终徐晨/赵芸蕾2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又是郑波/马晋率先发难,但是徐晨/赵芸蕾始终紧紧咬住比分,双方在2-2平后曾打出连续四个平分,分差一直被保持在2分之内,郑波/马晋一直保持领先。但是徐晨/赵芸蕾延续了第一局的稳健,10-8落后时发动了反击,又一次上演连续得分的好戏,以13-10再一次抓住比赛主动权。尽管郑波/马晋试图扭转局势,但气势上已经输于对方,扳回两个赛点也无济于事,徐晨/赵芸蕾在后半段以横扫之势拿下比赛,最终比分是21-15,比赛耗时39分钟。

  徐晨/赵芸蕾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五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他们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0战胜了三号种子丹麦组合雷伯恩/吕特,此前李龙大/李孝贞曾淘汰一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下一场对徐晨/赵芸蕾是个严峻的考验。(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芸蕾 | 徐晨 | 郑波 | 马晋 | 李孝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