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威尔逊第三日领衔香港公开赛 欲夺首个欧巡冠军

威尔逊在比赛中
威尔逊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今天,香港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在昨日出现的路易斯-乌休岑(Louis OOSTHUIZEN)、费舍尔(Oliver FISHER)、查维利特-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和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四足鼎立的情况之后。今天,威尔逊的出色表现已经让他从其他三位选手中脱颖而出。目前,他以总杆数197,-13的成绩位居排行榜榜首。

他明天会向着他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发起冲击。

  现年28岁的威尔逊在2005年加入职业联赛。之前,他在刚刚结束的汇丰公开赛中,于加洞赛输给了西班牙人加西亚。但是之后他立刻投身于UBS香港公开赛中,目前,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以一杆优势领衔UBS香港公开赛的第三轮,现在在看来,这位英国绅士很有可能打破他的冠军荒。

  目前,威尔逊的成绩的197杆,低于标准干13杆,排在他之后的是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

  虽然,在威尔逊的比赛历史中,他夺得了一些亚军,但是他目前最渴望的仍是一个冠军的奖杯,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汇丰赛中,他在加洞赛中惜败加西亚,这无疑让他更希望一雪前耻。在明天的决赛中,威尔逊定会拼尽全力,虽然他的身后有林文堂和德国选手兰格的紧紧追赶。

  今天的比赛中,威尔逊在第10洞、12洞、13洞、17洞以及第6洞和第7洞均捉鸟成功。

  “我很满意今天的成绩,”赛后威尔逊说道:“就像我一直说的,如果我能一直保持领先,那么我就很有可能笑到最后。但是我总是在关键时刻丢掉了冠军的宝座。

  明天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我会试着让自己不去考虑比赛的输赢。在领先组的时候真的有很多的因素来干扰球手。也有许多球手因此发挥不稳定,打出1推、2推甚至3推的成绩。明天我需要打一场好球,我会尽力做好我能做的事情。”

  排在威尔逊之后的是德国著名选手兰格,他曾获得两次大师杯的冠军并在2004年担任莱德杯的队长。目前他已经51岁了,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将。他的存在也给威尔逊的夺冠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捉到了7只鸟,一直老鹰。在第6洞时,他用他的7号铁从沙坑中救球成功,漂亮的捉到了小鸟。之后,在标准杆为4杆的7号洞,他居然神勇射鹰成功,表现得比在6号洞时还要出色。

  兰格目前的的总成绩是-11杆。

  对于今天精彩的表现,兰格说道:“今天很戏剧性,能在积分榜中占据前几名的位置是非常棒的,并且比赛中激烈的竞争气氛我也很喜欢。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高尔夫这项运动,在明天我有很大的机会去赢得比赛。”

  1994年1月22日出生14岁的小将黑纯一成为了在欧巡史上晋级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而目前兰格很有希望成为刷新欧巡历史的最年长的选手,当然,如果他能赢得比赛的话。因为在2001年时,48岁的德斯-史密斯(Des Smyth)曾经夺冠,目前他仍保持着欧巡赛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冠军这一记录。

  欧巡新人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与上周夺得新加坡公开赛的印度名将米哈辛目前总成绩均是200杆,排名第4;意大利选手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以67杆排名第4。中国选手梁文冲以总杆数204杆目前排名第19。(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逊 | 兰格 | 奥利弗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