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雷霆队解雇卡尔西莫 锁喉教练成NBA下课第一人

(卡莱西莫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著名网站《雅虎体育》消息:由于新赛季开赛以来仅仅带队取得了1胜12负的糟糕战绩,雷霆队的主教练P.J.卡莱西莫接到球队的下课通知,成为了新赛季NBA的下课第一人。

  按照《雅虎体育》的说法,雷霆下一场客战黄蜂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暂时接管,球队下一任主帅还没有出炉。今天主场与黄蜂的比赛,成为了卡莱西莫在雷霆队的谢幕演出,遗憾的是雷霆以80-105大败,并遭到了新赛季的十连败。本赛季雷霆赢的唯一的一场球,就是当地时间11月2日88-85险胜了弱旅森林狼。

  在比赛结束后,雷霆的球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特给了卡莱西莫更糟糕的消息:球队正式决定让其下课,飞往黄蜂主场的飞机票就不为卡莱西莫准备了。

  事实上,卡莱西莫上赛季就差点在雷霆队的前身超音速下课。当时卡莱西莫带领超音速仅仅取得了20胜62负的糟糕战绩,原本雷霆打算在这个夏天重新寻找主帅的新人选,但普莱斯特考虑到与卡莱西莫的旧情(他们俩当年同在马刺效力,分别为总经理助理和助理教练),反复权衡下还是给了卡莱西莫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新赛季更换了主场和队名的雷霆战绩一败涂地,普莱斯特只好对卡莱西莫痛下杀手。

  在此之前,卡莱西莫曾经在开拓者和勇士出任过主教练。但由于战绩不佳,他后来去了马刺跟随名帅波波维奇担任助理教练。虽然他在圣安东尼奥呆了足足5年时间,但他似乎并没有从波波维奇身上学到太多的真经。本赛季的13场比赛,雷霆场均得分仅仅88.92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二位,仅仅强于山猫。但更为糟糕的是,他们的场均净丢分达到了12.3分,成为了联盟里唯一的一支场均净负分达到两位数的球队。

  卡莱西莫一共在NBA先后当了8年的主教练,但战绩实在让人无法恭维——总战绩为204胜296负。更能让球迷们记住他的名字的不是他的带队成绩,而是他在1999年被“狂人”斯普雷维尔锁喉,大胜尖叫怒吼是他的执教特点,虽然他声称在波波维奇手下已经学会了如何和球员们友好相处,但熟悉内幕的人曝料说卡莱西莫早已恢复了吼叫的坏习惯。(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