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北京主帅盛赞陈玘/陈晴配合 郭焱详解输球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08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进入到混双决赛的争夺,由江苏队的陈玘/陈晴迎战北京队的马龙/郭焱,最终奥运双打冠军陈玘与搭档怪球手陈晴技高一筹,以4-2完胜对手,喜获全国锦标赛混双冠军。

  赛后北京队主帅张雷对对手的表现盛赞不已:“陈玘/陈晴这对配的确实很好,陈晴是长胶,陈玘是反胶,两个人旋转变化非常难受。区别非常大。双打男的如果不适应对方女选手的旋转,打起来就很吃力。这场球打完以后要好好研究一下战术。”

  而对于自己爱将的表现,张雷认为还需要提高:“郭焱和马龙也是第一次配对,我们想通过这个比赛把资料拿回去,好好研究一下他们的技术风格,一个长胶一个反胶的打法确实很别扭,现在很少见这种打法。”

  郭焱则详细分析了输球的原因:“我在队里和陈晴老练,所以相对好一点,马龙可能对陈晴的打法和胶皮的性能不太适应。今天打成这样也是比较正常的,我们俩有两局的战机球没把握住。一个是第一局领先,一个是第四局9比7领先。如果这两局把握住了,不至于输这么快。但是整体来说今天还是下风,今天对手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陈晴,防了很多马龙不应该防到的球。”(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晴 | 马龙 | 郭焱 | 张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