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夺得混双冠军累坏陈玘 北京主帅点败因放眼今后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22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混合双打决赛中,东道主江苏队的陈玘/陈晴组合4比2战胜了北京队的马龙/郭焱获得冠军。

  虽然在家乡老面前夺得了混双冠军,但疲惫不堪的陈玘难以兴奋,他赛后说:“太累了!今天打了六场比赛,单打结束以后腰就有点疼,晚上又打了两场,腰都有点不行了。”

  第一次获得全国冠军,陈晴非常兴奋,但她认为夺冠应归功于搭档陈玘。陈晴说:“一直是他带着我打,因为得分主要是靠男队员,我只是帮他创造一些机会,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马龙/郭焱一路闯入决赛表现都十分出色,对于这场失利,北京队教练张雷说:“陈晴的打法比较怪,马龙肯定是不适应,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这场比赛回去以后我们要好好研究,为今后做好准备。”

  张雷的话很显然,这场失利对马龙/郭焱这对组合是很有价值的,今后自然指的是明年全运会。

  郭焱也有类似感触,她说:“有两局我们领先但没有把握住,否则结果可能不是这样。不过对方打得确实非常好,其次是我们对他们的打法有些不太适应。”(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马龙 | 陈晴 | 张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