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谢联3-1查尔顿 继海再犯规送对手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两位中国球员孙继海和郑智各自效力谢菲尔德联队和查尔顿在山谷球场狭路相逢,谢菲联暂时2-1客场领先查尔顿。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五轮出现在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上,郑智则因为脚伤继续缺阵。上半场的比赛中,孙继海防守查尔顿边锋萨姆在右路的突击有些吃力,屡次需要用犯规来阻挡对手前进,再次因为送给对手任意球而造成本队失去分。

  联赛战罢17轮,两支球队的表现大相径庭。谢菲联8胜4平5负积28分位列联赛第5,查尔顿4胜4平9负积16分处在降级区的边缘(第20)。两队的近况也差异不小:近7轮联赛,查尔顿一胜难求,而谢菲联上轮两球不敌雷丁仅仅是他们在近6轮的首败。在山谷球场,谢菲联一共取得过5场各项比赛(联赛、杯赛)的胜利。上赛季两队在这里交手,谢菲联曾经3-0大胜查尔顿。历史上两队交手60次,谢菲联24胜17平19负略占上风。

  球队阵容方面,布莱克威尔对谢菲联的4-4-2阵型做出两个人员调整:哈尔福德和夏普分别取代了中场的斯普林和锋线上的斯托克斯;查尔顿方面,帕杜坚持自己的4-5-1阵型,继续沿用了上轮憾负伯明翰的人员配置,从桑德兰租借来的前锋瓦格霍恩进入比赛大名单。

  比赛开始,第5分钟,拜利在右路放倒霍华德,哈尔福德将任意球传向禁区,尤加头球解围。第7分钟,哈尔福德右路传中,比蒂门前6码处倚住哈德森后转身右脚低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1-0,谢菲联全场第一脚射门便宣告得手。比蒂攻入个人赛季第8球。第10分钟,哈尔福德还想如法炮制,可惜这次他的传中被穆塔瓦基尔解围。

  第13分钟,斯皮德在与塞门多抢球过程中犯规,普里莫斯任意球直接吊向谢菲联禁区,格雷禁区中央得球后左脚攻门角度太正,被肯尼将球牢牢按在身下。第14分钟,哈尔福德右路带球突然内切,距离球门超过30码处突施冷箭,皮球重重砸在了横梁上。第16分钟,孙继海左路被萨姆突破,无奈犯规。拜利将任意球开向禁区,普里莫斯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球砸进肯尼把守的球门,1-1,查尔顿同样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了比分。从朴茨茅斯租借来的普里莫斯打进个人效力查尔顿的联赛处子球。第18分钟,孙继海吃一堑长一智,没有吃萨姆的假动作,卡住防守身位并造成萨姆的犯规。基尔加隆将任意球开向前场。基尔加隆重回主力阵容后,孙继海交出了后场定位球操刀权。第20分钟,孙继海前场左路连续两次大力手抛球掷向查尔顿腹地,哈德森和维弗先后将威胁化解。

  第24分钟,纳顿右路突击得手,他的传中被哈德森顶出边线,哈尔福德快速掷出前场界外球,夏普禁区边缘右脚劲射偏出球门。第27分钟,穆塔瓦基尔右路带球内切后的射门力量太小,肯尼将球轻松没收。第28分钟,塞门多对哈尔福德犯规吃到开场后的首张黄牌,霍华德将球任意球开向大禁区中央,斯皮德拍马赶到,头球冲顶得手,39岁的威尔士老将打进个人赛季第3球。

  第31分钟,孙继海再次对萨姆犯规,送给对手边路任意球。拜利任意球直接旋向门前,埋伏在门前的普里莫斯再次抢到第一点,好在他的头球攻门被肯尼挡出。第37分钟,塞门多传中被纳顿碰了一下,皮球飞向禁区边缘,拜利第一时间迎球左脚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2分钟后,博阿扎利用速度抹入禁区后的左脚射门再次脱靶。

  第40分钟,哈尔福德大力界外球掷向禁区,夏普点球点附近右脚仓促射门未果。第41分钟,拜利开出的角球被纳顿解围,拜利得球后再次传中,斯皮德抢在塞门多之前将球顶出,孙继海得球后将球护住,萨姆反抢孙继海犯规。第43分钟,孙继海左路前插助攻,他的传中被普里莫斯顶出。第44分钟,纳顿被博阿扎突破后被迫犯规,拜利任意球传中为格雷创造得分良机,可惜格雷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肯尼将球扑住。第45分钟,霍华德开出左路角球,门前混战中,纳顿将球传向禁区中央,基尔加隆距离球门16码处一脚大力劲射让视线被挡的维弗束手无策,3-1,谢菲联在半场结束前取得两球领先优势。基尔加隆攻入个人赛季首球。半场结束,谢菲联客场3-1暂时领先查尔顿。

  双方阵容:

  谢菲联(4-4-2):1-肯尼/30-纳顿,6-基尔加隆,5-摩根,12-孙继海/2-哈尔福德,15-斯皮德,20-霍华德,28-奎因/9-比蒂,24-夏普。

  替补:3-奈史密斯,7-亨德森,10-韦伯,18-代尔,25-斯普林。

  查尔顿(4-5-1):1维弗/2-穆塔瓦基尔,35-普里莫斯,6-哈德森,3-尤加/18-萨姆,23-塞门多,4-拜利,8-霍兰,34-博阿扎/9-安迪·格雷。

  替补:21-埃利奥特(GK),10-托多罗夫,12-瓦尔尼,20-拉孔,36-瓦格霍恩。

  主裁判:史蒂文·塔纳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谢菲联 | 孙继海 | 哈尔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