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系列赛丁俊晖首轮横扫对手晋级 下轮对阵塞尔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08斯诺克世界系列赛第四站比赛在莫斯科开打,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轮面对本土选手伊塞恩科,结果中国神童表现出色,以4-0轻取对手成功晋级四强,下轮对手将是塞尔比。 >>丁俊晖能否获胜?

  世界系列赛由希金斯与其经纪公司发起,迄今为止已经在英国的新泽西岛、德国柏林、波兰华沙等地举行,每站比赛当地球手通过淘汰赛进入前四名者,将分别和希金斯、戴维斯、马奎尔、墨菲、塞尔比、多特和达赫迪等七位世界高手中的四位一决高低,总冠军获得者将获得高达7万欧元的巨额奖金。在前面的比赛中,丁俊晖在波兰站参赛并且夺得了冠军,莫斯科站是其第二次出现在世界系列赛上。

    制胜关键:丁俊晖将再战"哥们"塞尔比 临场发挥成胜负关健

  本次莫斯科站比赛,原本将有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多特四位高手参赛,但是柏林站冠军多特因为要陪伴待产的妻子,所以放弃了这站比赛。和之前的分站赛一样,莫斯科站也是采用首轮7局4胜制、半决赛9局5胜、决赛11局6胜制,本站也是最后一个分站赛,莫斯科站之后在2009年三月将在克里姆林宫进行总决赛。

  根据赛程,丁俊晖首战面对的是本土选手伊塞恩科,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丁俊晖并没有费太多的力气,就以4-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而和丁俊晖同在一个半区的塞尔比也是4-1轻松战胜对手,丁俊晖和塞尔比将在半决赛中相遇,两名新生代顶尖选手将为决赛席位展开争夺,另外一个半区由于多特退赛,希金斯晋级最后的决赛已经没有悬念。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