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联赛A组战罢六轮 沪津苏军四队暂居第1集团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阳文) 2008-09全国女排联赛A组已经结束了六轮的争夺。其中,上海、天津、江苏和八一女排均是五胜一负,暂列前四名,处于第一集团。北京和河北两队六战皆负,排在后两名。排在五至八名的为浙江、四川、山东和辽宁队。

  虽然六轮的比赛只能算是本赛季的开始,但与前几届联赛相比,本赛季变化最大的是第一集团队伍的增加。前几届联赛,天津女排可谓一枝独秀,仅有辽宁队可以抗衡。可是本届联赛前六轮的比赛中,天津队以1比3不敌天津队,3比2险胜上海队之战也是惊心动魄。从目前的情况看,缺少了张萍、张娜的天津队,其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相反,上海、八一和江苏队随着年轻队员的逐渐成熟,阵容完整,实力提高,已经对天津队形成了很大的威胁。相信,本届联赛的夺冠之战也会更加激烈和精彩。

  相比较之下,辽宁女排战绩不尽如人意。本届联赛六场比赛,她们2胜4负,暂居第8名。与前几届联赛相比,成绩和排名均下降不少。从辽宁队的阵容来看,温媛、王一梅、楚金铃、胡莹等都有相当的实力,特别是王一梅,更是国家队的主力队员,进攻和发球实力很强。但是,辽宁女排整体上仍是攻强守弱,二传和整体配合欠缺。从比赛中看,王一梅独臂难撑,而楚金铃状态不好,未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因此,本届联赛,除非有较大的提高,否则,辽宁队将与决赛无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楚金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