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罗比尼奥绝妙吊射 阿森纳0-3曼城2连败

范佩西无奈背影
组图:范佩西无奈背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3:00,英超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城市球场打响。曼城在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补时阶段,爱尔兰为主队率先破门。下半场罗比尼奥吊射扩大比分,斯图里奇在伤停补时阶段制造点球并操刀得分。最终曼城在主场三球大胜枪手,近五轮首尝胜绩。阿森纳联赛遭遇两连败后,在积分榜上与切尔西和利物浦相差了10分。<<<您认为阿森纳本赛季还有希望英超夺冠吗?

  两队近20次交锋曼城1胜3平16负惨不忍睹,其中主场1胜1平8负。进入英超,曼城仅仅在上上个赛季1比0战胜过阿森纳,剩下的比赛从来没有攻入过两球以上。曼城主力中卫邓恩周中代表爱尔兰国家队出战,参加了与波兰的友谊赛,体能是个问题。主力门将哈特赛前传闻受伤无法出场,但是本场依然出现在首发名单。主力中场约翰逊和彼得洛夫高挂免战牌。阿森纳主力边锋沃尔科特在周中训练肩部受伤,需要手术休息三个月之久。队长加拉近日炮轰队友,球队剥夺了其队长袖标,并禁止本场比赛,小将朱鲁获得首发位置。中场指挥官法布雷加斯停赛缺席。中卫图雷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中途因伤下场,本场也未能进入大名单。

  赛前枪手队员互相勉励,意图在客场挽救球队的夺冠旅程,但主队显然渴望尽快提高积分榜排名。开场后2分钟曼城就获得机会,瓦塞尔分到右肋,跟上的萨巴莱塔劲射偏出。 曼城显然对维拉战胜枪手的比赛有所研究,整体龟缩,利用赖特和罗比尼奥的速度反击。阿森纳依然延续抢攻打法,迪亚比第6分钟在禁区内被勾倒,裁判未予理睬。第15分钟,罗比尼奥边路突破被克里希从后铲倒获得任意球,曼城快发偷袭,阿穆尼亚冷静没收对手的小角度射门。

  第20分钟,邓恩踢到本特纳,范佩西任意球打向后点,哈特双拳打出。纳斯里第21分钟制造威胁,但是法国小将的传中将将越过本特纳的头顶。双方攻防转换节奏很快,但是失误也随之增多。曼城第28分钟错过进球,宋的中场丢球让主队形成快攻,小赖特带球快速推进分到右路,本贾尼中路的铲射将将偏出远门柱。范佩西第32分钟被理查斯侵犯,枪手获得难得的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纳斯里操刀主罚直奔右下角,哈特扑球脱手,本特纳二次进攻脚后跟磕给宋,后者推射偏出近门柱。

  第35分钟阿森纳再度获得任意球,纳斯里给向禁区,哈特摘下。第36分钟,西尔维斯特传球失误,爱尔兰中路连续过人送出直传,本贾尼越位在先。曼城最后时刻进攻略有起色,阿森纳年轻中卫朱鲁的身后成为主攻区域。伤停补时阶段,曼城获得机会,小赖特肋部起球,本贾尼头球高出。一分钟后曼城打破僵局,爱尔兰中路强突,跌跌撞撞形成单刀,挑射破门。克里希解围再度出现失误。上半场主队1球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您认为阿森纳本赛季还能打进英超前四名吗?

  易地再战,阿森纳迅速发动反扑。第46分钟,迪亚比和宋在禁区右肋形成2过2配合,前者小角度射门偏出。随机本特纳获得追回比分机会,克里希左路传中,本特纳并未头球冲顶,邓恩破坏出底线。第48分钟,范佩西左路内切连过两人被理查斯在禁区前沿铲倒。荷兰人亲自操刀稍稍偏出近角。曼城第54分钟反击获得成功,罗比尼奥接到小赖特中场抢断德尼尔森后的直传直接轻巧吊射,阿穆尼亚望球兴叹。曼城主场两球领先枪手。

  阿森纳第55分钟做出换人调整,拉姆塞换下霍伊特。宋后置打中卫,朱鲁移到右边卫位置。阿森纳第60分钟得到机会,拉姆塞直传本特纳,可惜后者单刀未中,二次进攻再打被后卫挡出。曼城第62分钟险些结束比赛,瓦塞尔边路抢断杀入禁区被克里希铲出底线。随后克里希回传门将险些送出大礼,阿穆尼亚大脚解围。1分钟后罗比尼奥险些梅开二度,阿森纳中路盯人不紧,单车男孩鱼跃冲顶偏出。第65分钟,罗比尼奥门前捡漏得手,但是越位在先。温格再度换人,第68分钟贝拉换下迪亚比,阿森纳前场攻击手几乎全部在场上。

  曼城第72分钟换人,瓦塞尔被埃拉诺换下,随即小赖特反击射门碰后卫偏出。角球开出,曼城二次进攻中本贾尼错失机会。第77分钟,曼城反击,罗比尼奥中圈反越位成功,可惜晃过门将的射门被补防的后卫挡出。罗比尼奥这次导致其受伤被哈曼在第81分钟换下。第82分钟,斯图里奇换下本贾尼,曼城全面进入防守。随即范佩西脚踢门将大脚球射门得分被吹。最后时刻斯图里奇突破制造点球,19岁小将自己主罚命中,最终曼城主场3球大胜阿森纳,取得近五轮首场胜利,阿森纳吞下两连败苦果。(搜狐体育 小龙)

  曼城出场阵容(4-4-2):1-哈特/5-萨巴莱塔、2-理查兹、22-邓恩、15-加里多/8-赖特-菲利普斯、7-爱尔兰、33-孔帕尼、10-罗比尼奥/12-瓦塞尔(72'11-埃拉诺)、27-本贾尼(82'28-斯图里奇)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霍伊特(55'16-拉姆塞)、20-朱鲁、18-西尔维斯特、22-克里希/ 17-宋、15-德尼尔森、2-迪亚比(68'12-贝拉)、8-纳斯里/ 26-本特纳、11-范佩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 | 范佩西 | 罗比尼奥 | 邓恩 | 贾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