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国安"龙马"缺阵3人解禁 李章洙自嘲一直都缺人

国安备战倒数第二仗。晨报记者 殷楠/摄

   晨报讯(记者周萧)今天下午3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尽管徐云龙生病、小马丁回国参赛,国安主帅李章洙对于本场比赛的前景仍然非常看好,因为此前遭禁赛的三大后卫路姜、周挺和杨璞已经解禁复出。

  在昨天的训练开始前,国安队还有一个特殊的“任务”要完成——十多名球迷来到丰台体育场,与全队合影。主帅李章洙很赞赏这样的活动:“其实今天搞这样的活动有点晚了,在赛季开始前以及在赛季中期也应该有两三次这样的活动,来增进球迷和球队之间的友情。
”由于今天是国安队本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气氛显得与往常不同,球迷们从国安队抵达后就开始高喊“李章洙,留下来!”

  在适应场地时,国安队中缺少了3个熟悉的身影:徐云龙、小马丁和提亚哥。巴西人因为上轮的红牌停赛,而徐云龙则患上了荨麻疹。据队医介绍,由于不能见风,徐云龙已经几天没有跟队训练了。回国代表洪都拉斯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小马丁也没有赶回,队内人士介绍称:“原定的计划是马丁今天回来,但是现在还没有到。即使他今明两天之内能赶回来,应该也不会出场比赛了。”这意味着国安队今天将不得不又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局面,但李章洙打趣说:“在联赛的后半阶段,我们一直都缺人。”好消息不是没有:路姜、周挺和杨璞现在都已经解禁复出,后卫线的人选终于变得充裕起来,“铁帅”也松了口气:“之前由于停赛的问题,球队一旦某个位置出现问题,可能连替换的人都没有。”由于金德队早已保级,所以外界也猜测他们会丧失斗志。李章洙并不这么想,“我觉得不会这样,至少我的队员也不会轻敌,因为打好比赛是职业球员的责任和义务。”

  今日对阵

  浙江VS深圳大连VS上海长春VS天津辽宁VS青岛陕西VS成都广州VS河南北京VS长沙

  BTV-615时30分直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 路姜 | 杨璞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